2012 WP新改变

新年前我就看到WP有变动了
但是这变动我喜欢

一,
以前只能SUBSCRIBE WP的博友罢了
现在无论你是BLOGSPOT,PIXNET,还是其他的
一律都能FOLLOW
有点像是GOOGLE READER那样
灰常好。。。

二,
以前每次在DASHBOARD右手边都能看到STATS,
这次它搬家了。
搬去外面主页那边。
目前为止旧的那边还是可以看得到
什么时候消失还不知道

三,
那个READ BLOGS那边也不同了
除了编排有些许的更动之外
还多了个RECOMMENDED BLOGS
说是推荐最好的主题部落格
但是全部都是英文的
(我英文不好,所以很少会去看😄 )

总的来说,其实还不错用啦~~~
新年新希望之其中一条:

希望能够持续下去,好好经营我的部落格。

29 thoughts on “2012 WP新改变

    • 送情人鞋好像有说情人会跟别人跑
      哈哈哈

      这些都是很古老的迷信来了
      也有情侣送鞋到现在也都好好的
      我朋友送我鞋子我跟他的感情也都还好好

  1. 是哦@@~其实我还蛮迷信的
    不过也不完全算是他送的
    就鞋子是我选的只是他负责给钱xD
    我们的钱都不太计较
    应该没关系的吧@@

  2. 自从去年看了黄百鸣的贺岁片觉得不好看过今年就没打算捧场《八星报喜》
    甄子丹真的很不适合演喜剧咯
    今年《八星报喜》票房还是差过《2012 我爱HK喜上加囍》
    说到《逆战》就气
    妖公明知道偶喜欢周董一定会捧场《逆战》
    他竟然在新年期间和朋友跑去看了
    看回来还说不好看拍摄很乱
    真是气到偶啊!
    看来偶只好自己一个人往电影院跑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