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街是潮流,舞狮也跟进

 

新年肯定有舞狮表演
至于好不好看就真的是见仁见智

有别于以往大门深锁,伪装成家里没人似的
我家今年终于让舞狮在大年初一就进入我家拜年
让祖先们也感受一下新年气氛😄

 

 

 

 

 

你们都知道,我很爱看舞狮表演
但是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总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是惊喜……
好的坏的都是惊喜

下面这个视频,我是很偶然的情况下在脸书看到的
当时我在房间一个人看,
结果大笑,笑得多开心啊我!!

然后我用手机开给龙少
他也是笑到无法自拔
真的是太好笑了~~~~

请注意:1分45秒开始是亮点😄

 

 

 

 

 

这种表演真的是太不转业了
裤子都还是穿着牛仔裤
骗钱骗很大啊!!!
给我我是不会让他们进来我家的咯~~~

21 thoughts on “扑街是潮流,舞狮也跟进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便拿个舞狮来摇两下也叫舞狮!
    裤子也超不专业!果然是骗钱的!
    第一次看到舞狮扑街🙂
    笑屎我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