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也有一个姐字辈的人

中国有凤姐
台湾有HOLD住姐

现在
我们大马也有一个拖车姐^^
一分钟就爆红,应该是创下史上花最短时间却一夕成名的人吧?!

 

颜江瀚 Gan Jiang Han说:
她用骂人的方式,来称赞他的对手。
(十点过后,执法人员还出来拖车!= 其实,不就是说 槟城执法人员不偷懒咯);
而最遗憾的就是,称赞对手之后,她还以为她真的骂了对手。

 

 

“你讲十点半后不能拖车,不能让你的邻居听到,
不然他十点半把车park在你的门口,你又不能叫拖车,是很冤枉的。”
—- 这个真的是太赞了!!!

 

颜同学,你还真敢讲啊!
我欣赏你~~~

 

昨天晚上,我看了琪琪传给我的LINK。
果真!太精彩了!

YOUTUBE只有AUDIO FILE的,
可是我认为只有声音不爽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放上来这里,
所以只给下面这个连接,你们可以去看看:

http://vimeo.com/37013827

 

 

 

 

一向对政治没有兴趣的我之小小感想:

其实看完之后第一个浮现的就是–不公平
非常明显的不公平,哼!
全场都是麻花的支持者
观众提问也大多被麻花抢了
玩针对……

其实一看主办方是麻花我大概是猜得出来会是怎样的情形了
不过林某还是很有风度的,全程面带微笑
不像蔡兄那样一幅老谋深算,仿佛老子最大的表情

我其实还蛮认同林某说的政党轮替
一党独大真的不是好事情
看那位在位非常久的前几任首相就知道了
一个人在高处久了,就会变得很自我自大,独裁。

至于那个拖车姐的言论,
嗯,我完完全全不是槟城人,
所以不予置评
不过脸书上倒是出现了几个假的拖车姐的账号
而且还出言不逊,让人看了很火大
好家在我知道是假的,所以不用跟他一般见识

18 thoughts on “大马也有一个姐字辈的人

    • 是啦!!!
      而且就为了批评而批评,根本就没有营养没有水准。
      到最后人家林先生拿出证据证明门牌税没起价。
      反而被将了一军。
      歹他死~~~

  1. 马来西亚就是被这些人害惨
    然后给其他人看笑话
    说话就不能带点建设性吗?
    所以就说,教育很重要
    我想他们的教育水平还只是停留在幼稚园的阶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