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NO TO LYNAS

stop lynas stopLynas

如果你願意,不管你身在哪裡,尤其是身在國外的朋友,
請你們在馬來西亞時間2月26日早上,
為馬來西亞和這個地球盡一點棉力。
我們需要你們拿一張白紙,寫上“Stop Lynas, Safe Malaysia.”,
站在你所處城市或鄉鎮的地標前,拿著寫有以上字眼的白紙,
以該地標作背景,拍下一張照片
(如果你不願上鏡,可以以側面或背面出鏡。)
然後在全世界的同一個時間(最好是馬來西亞的9am),
將該照片上載到你自己的FB首頁,將反對稀土廠的訊息傳播到全世界,
讓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也讓全世界來聲援我們。
如果各位願意,也希望各位幫我將這個訊息傳出去。
身為馬來西亞人,你可能只需要為我們的祖國付出一點點棉力,
就能拯救所有的關丹人民,甚至是馬來西亞人或所有的地球人。
是時候讓綠潮湧向全世界了! 謝謝大家!!!

 

大家都站出来了,你还等什么?

 

给大家一些简单概念,载自网上:

Lynas 是澳大利亚或澳洲稀土矿业公司莱纳斯,并非稀土的英文名字。澳洲为了打破中国对稀土矿的垄断格局,莱那斯公司宣布已完成对西澳威尔德山区稀土矿可行性研究工作,并和 Arafura Resources公司着手准备开发2个新矿,3年内其总产量将占到全世界产量的 1/4。
2008年,澳大利亚稀土矿业公司莱纳斯(Lynas) 获得大马政府批准在彭亨州关丹建设的一个稀土分离厂。这公司将从澳洲稀土矿场运载大量泥土,并在在彭亨州关丹的工厂进行提炼,Lynas 计划每年准备提炼越2万2000吨稀土。
如果这个工业是安全性低或发生辐射泄漏的机会很少,那么 Lynas 公司不可能山高水远地从澳洲把 2万2000吨的稀土运过来进行提炼,澳洲政府肯定非常欢迎 Lynas 公司在自己的地方开厂,又能抽税、又能增加工作机会,根本就轮不到马来西亚。

—copy from facebook (Sandy)

 

 

 

Save malaysia

 

我那天会穿青色衣服 (我说真的!)
虽然我人不在关丹,但我不希望我所居住的环境变得更糟糕
我爱我的国家,我爱马来西亚!

30 thoughts on “SAY NO TO LYNAS

  1. 反对!反对!反对!反对!反对!!!!!
    为什么那些猪为了利益要这样!?
    完全没有想过万一辐射泄漏会影响到千千万万的后代子孙
    最好把他们都感触马来西亚!~
    叫他们滚滚!滚!

  2. 反啊!反啊!反啊!
    要不是身在外国,明天一定出席聚会!
    一起反稀土!!
    魔关丹可爱的家~~~
    幸好魔大姐有去!!
    她带魔头的一同出发,反稀土啊!

    • 就是。而且还不知悔改,之前还公开说支持LYNAS,马的!!不顾人民的死活!!!不过他的两个儿子都是这个工程里面的负责人,凸!!!

      • 真的都那么老了,还那么贪。
        其实他们之前贪的钱,可以够养老。
        如果他孩子懂事,早就靠那笔钱上岸了。
        猪啊!!!

    • 说真的,我也知道其实我们这样反对是没有效的。
      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只有这样才能表达人民的心声给上面的人知道
      只是,
      他们知道了也装做不知道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