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次的二二九

 

OK,本来没有想到要更新的
结果大家说什么只有四年一次
非常的难得,所以就凑热闹大家一起更

说来点特别的,所以就叫我们做这个表情
没想到他放出来给大家看,要命的是还放在FB
我朋友应该吓死~~~
他们认识的我,应该是不会做这种事吧?
完了完了,完全没形象了我  

照片是放在脸书的,跟他借放在我这里^^

 

糖糖是最后一个交稿的
她也没看我们之前给
就听说要惊讶的表情,二话不说就给了这张。
哈哈哈~~~ 她看了我们的之后后悔惨了
没关系啦糖糖,你的是最到位的一个
                                                                   
不过啊!
我到底哪里像日本的充气娃娃了?
我这么3D!!! 哪里有像?>.<
嘿嘿~~~

 

 

 

 

 

 

                                                                              

今天一人外出午餐完毕顺便逛逛附近的韩国商店
经过一堆的商品后看到蜂蜜柚子茶
单听名字感觉好像很好喝,马上问蚂蚁好不好喝
他说好喝惨了~~~
但是有很多牌子的,也不懂我这个牌子的好不好喝
最后我还是买了^^
想说试试看呗,不便宜,要马币29元
右边是糖果,我朋友去韩国回来也有给我带这糖果,马币8元一毛。

 

 

 

 

 

时间过得很快,明天就三月了
今天有简讯龙少啥时回来
本来是说二月尾的,结果他回我要4月才回来

嗯嗯

49 thoughts on “四年一次的二二九

  1. 这张照片的原版是这个样子的啊 哈哈哈哈 你们都太欢乐 太可爱了
    不过 糖糖是我们都认识的那个糖糖麽 看起来有点像 但是又不太肯定 ^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