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Draw Something也疯狂

我好像中了它的毒~~~

最近这几天都在玩这个游戏

前天去朋友house warming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玩

而且还厉害过我

他给我看他的list,多到~~~~  @_@

我的才11个(截止目前为止),只有6个是认识的

其它都是random选出来的陌生人。

目前最高是46(跟陌生人)

 

这个游戏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对一的你画我猜。

你只要把keypoint画出来就应该是没问题的。

看看人家画的,多生动

(以上图片搜索自网络)

 

当然啦,有些生字真的是要我命。

比如:

水母我知道是jellyfish,

哪里知道玩了这游戏才知道原来还有别的名称,medusa(什么鸟?!)

OK绷众所周知是plaster,不知道原来美式英文是band aid。

长知识了现在。

 

当然,我实在是没有什么艺术天分

画的实在是看不出来是什么来的[羞]

像上面的shrek,画到最后干脆写“史瑞克”在旁边(放水很严重我知道)

还有那个dragon,我直接写“龙少

可是聪明如蚂蚁一看就懂(放水这么严重哪会不懂 = =||| )

 

有些呢,更厉害,用写的

比如obama,我实在是不会画,所以只好写president of US。

(这个我在draw something的facebook page看到有人画的出来,赞!)

 

这个游戏其实还蛮好玩的

可以认识生字,也可以训练画画

还可以增进朋友间的友谊关系。

我这个人很三分钟热度的,

像我手机里有38个游戏,但真正玩的其实就那几个。

有时候玩这个,有时候玩那个这样。

 

我是不知道我还能持续多久

但如果你想找我玩,请加我

username : YeTinG

33 thoughts on “我为Draw Something也疯狂

  1. 琪琪都是一个人么?
    我也是一个人也,是有朋友拉
    但是他们都各自跟他们的男女朋友们一起
    我也不好意思去当电灯泡的
    所以咯。。。只好在家了

    =============

    嗯嗯~
    跟你说哦小地方啊要找男朋友真的很不容易啊
    不错的会读书的都到其他地方发展了
    剩下在这里的
    都是~
    你知道咯~

    我的几个朋友也有单身的
    一些有男女朋友的
    一些都有老公孩子的
    偶尔还是会聚在一起的
    因为他们的丈夫都不在本地工作哦~
    所以几个星期才回来一次
    所以啊
    不会成为电灯泡啦~

  2. 哇!!你们都很疯狂耶~~`
    我都不会这么夸张
    差不多到11点我就跟自己说要睡觉了
    然后就自动上床关电脑
    嘿嘿。。。 很自律几下的我

    ====================

    如果第二天有去学校就逼不得已咯
    不过啊
    就很难入睡的感觉
    会一直想着剧情~ = P

  3. 琪琪都是一个人么?
    我也是一个人也,是有朋友拉
    但是他们都各自跟他们的男女朋友们一起
    我也不好意思去当电灯泡的
    所以咯。。。只好在家了

    =============

    跟你说啊
    我们这里的小地方真的很难找到一个不错的所谓的男生咯
    如果会读书的啊什么的都去外面发展了
    剩下的就比较~~

    我的几个朋友有的是单身的
    有的是有男朋友的
    有的已经是结婚的了
    不过偶尔还是常聚在一起
    因为他们的丈夫都不是在本地工作的
    是 在外面工作
    几个星期才回来一次哦
    所以还是有时间出来喝茶聊天等~

  4. 我都听电台的
    听歌的时间通常都是在车上比较多

    女人我最大我也有看的,从哪里认识很多的保养品。

    ================

    原来如此哦
    我在车上很多时候也不听电台的哦
    因为啊
    那些DJ很多时候都很白痴的唧唧喳喳的自己说自己在那里狂笑
    很无聊很白痴就对了~

    嗯嗯
    是啊
    女人我最大真的不错看
    只是啊
    那里介绍的产品都不能公开名字的
    所以我后来一直去Wqueen网站那里看哦
    比较详细清楚~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