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啊!小心不要被人骗了

 

 

 

我记得去年有说

谁让我过愚人节,我就让他过清明节

 

今年的愚人节是在礼拜天,哦耶!
大概是年纪大了,所以朋友都不再像小孩子那样爱闹了
愚人节这天对我来说就跟平常天一样,没啥特别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不用过得提心吊胆

 

 

 

 

以上照片取自网络

 

 

 

 

02/04今天才po的原因:

嗯,我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来写的。
也已经设定好时间,本该是昨天就自动po的。
但是我刚刚才发现,原来那个时间设定根本不能用
因为它没有自动帮我更新啊!!!
我也太后知后觉了吧?居然今天才发现[汗]

不过也还好,反正没发生什么大事,也没有被人骗
(刚巧碰到星期天的关系吧?或者大人都不玩这把戏了)

 

你们呢?有人去骗人还是被骗的吗?

15 thoughts on “愚人节啊!小心不要被人骗了

  1. 我觉得是我们这些人不玩哦
    跟你说啊
    我听我朋友说她听电台的
    西马玩的很大哦
    还设灵堂
    骗一堆朋友来
    最后最后当大家都在伤心哭泣的时候“死者”跳出来
    吓大家
    说是愚人节呢
    真的太够力了!!!!!!!!!!!

    • 我觉得是这个朋友玩太大了。。 好玩不玩,居然欺骗生命这东西。我从来就不喜欢骗人,但是偶尔玩一些无伤大雅的我能接受。但如果我的朋友骗我出车祸重伤还是挂了的话,我真得会翻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