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这一刻,爱吧!

这是大陆的冰品 可爱多 的爱情微电影
(最近很流行微电影耶~~~ 不过是个冰品广告,却拍得这么隆重)

 

在大陸上映的青春愛情微電影《這一刻愛吧!》共有四部曲,
將愛情區分為四個象限,每個象限有不同的愛情故事。

▼陳柏霖的愛情四象限。(記者許惠晴/繪製)

 

你的愛情在那個象限? 這一刻愛吧!是在大陸上映的青春愛情觀點微電影。
邀請陳柏霖等當紅偶像演出,在每個象限的故事中提出不同的愛情觀點,
讓每個人在歡笑和感動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MINIMAX ORIGINAL 導演:陳奕先 編劇:安竹間
演出:陳柏霖,吳慷仁,余函彌,邵庭,楊朵立,魏雋展,邱木翰

 

 

這一刻愛吧! 之第一象限:愛是天使還是惡魔?

 

這一刻愛吧! 之第二象限:愛一斤多少錢?

 

這一刻愛吧! 之第三象限:真愛要靠哈利波特?

 

這一刻愛吧! 之第四象限:愛,現在98度

 

以上新闻内容转载自今日新闻网

 

 

老婷:

我有很认真的想我是在哪个位置。
我想,应该是第三个 – 哪有真爱  这里吧?
过去的我个性总是被动的
但我想以我现在的年纪还是要主动出击比较好😄
蚂蚁说的,他如果在路边看到他要的男人就马上拐回家 噗~)

 

你相信爱情吗?

 

我曾经跟龙少说过(龙少好久都没出现了是吧?)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太不牢靠了吧?
会一见钟情的都是因为第一印象外表吧?
可是相处和彼此性格上的契合也很重要啊!
古人不是说“相爱容易相处难”么?

龙少却说,
不能说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
永远都要相信爱情,
不管是啥形式什么状况怎么来的
只是这样的爱情能维持多久那就看个人的造化了

想想好像也对
不管受过多大的伤害
经历过无数次的失恋

还是要相信爱情
因为爱情就好像奇迹
只要相信,就会有希望

 

是吧……

23 thoughts on “微电影:这一刻,爱吧!

  1. 老婷,我想到张小娴的: 爱情可遇不可求
    我也在等可以和我长远走下去的人,这世上应该没有人喜欢孤单的生活一辈子吧
    以我的身边的经历来说,要遇见自己的爱情,说先要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多结交朋友,通过朋友的朋友,或许就会遇到你的爱情
    如果一直保持原状,erm。。。。另一半很难会跳来你身边
    其实我觉得,我很难找一个稳定的另一半,总是遇不到适合的,比如鼻屎之类的。。。
    就算有,也会是异国恋,我对本地男没什么大兴趣,除非很有才华的才会吸引我

  2. 傻婆,也許真愛就在你旁邊默默等待你很久了 ^^ 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心態啦。多點和擁抱愛情的人相處,自然而然你也就會擁抱愛情了~ ^^

  3. 听过一句很有意思的话说,爱情是一种遇见,不能准备。
    所以,祝你早日遇见最适合你的爱情啦!!
    不过,绝对同意爱情就一个烦字,只是,有人甘愿烦,烦的开心。

  4. Pingback: 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4 | YeT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