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的演唱会真的AMeiZing

阿妹在台北小巨蛋一连八场演唱会
(本来只有7场,后来临时加多1场)
完全就是惊喜连连
第三场开始有表演嘉宾
来看精彩片段

 

30/03/2012 第一场整理报道

 

31/03/2012 第二场综合报道(怀念金曲:凤飞飞&WHITNEY HOUSTON)

 

01/04/2012 第三场表演嘉宾:哈林 (这场超级有梗!)
当天是愚人节,但却把阿妹吓死了,哈哈哈

 

04/04/2012 第四场表演嘉宾:江蕙(声音很小声,要开最大声才可以听到一些)
(補充說明:第四場演唱會畫面聲音是由轉播單位提供的,
也就是主辦單位提供給­採訪單位的共同訊號(影片已標示)。
因為來源訊號就是如此,造成­困擾在此表示歉意。)

OR

不想开最大声的,这里有新闻片段,可以听到一些

 

另外,
这场有难得合体的SHE当观众,所以特意放上来
大家看到SHE都兴奋得疯了

 

05/04/2012 第五场表演嘉宾:苏打绿

 

06/04/2012 第六场表演嘉宾:罗志祥(主任就是厉害搞笑)

 

07/04/2012 第七场表演嘉宾:周杰伦
(本来应该是最后压轴,没想到临时加开一场)

 

08/04/12 第八场表演嘉宾:王力宏
(我觉得有点干,尴尬的FEEL)

 

 

LIVE版的“掉了”+“原来你什么都不要”(可惜没有完整版)
(全场一起唱的画面真的超级壮观的,感动)

 

 

 

 

老婷:

2004年(好像)我看过一场
现场大家一起唱歌那壮观的画面
永生难忘啊我
所以这次我跟龙少说我一定要去
去年龙少就帮我买票了,哦耶!
超级期待啊我~~~

 

 

妹,5月5日,我们不见不散。

21 thoughts on “阿妹的演唱会真的AMeiZing

  1. 哈哈
    说到阿妹你可知道她给我的印象是什么吗
    就觉得很小就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
    到了大了还是觉得怎么阿妹好像不会变老的呢
    她到底是多大了呢?!?!
    可却没去注意她真正几岁了!

  2. 哇!!!
    老婷很像很常去看演唱会哦!
    龙少帮你买的票是不用还钱的吗?
    我也要! 我也要!
    嘻嘻嘻…
    不过a-Mei的唱功一流,肯定会是一场值回票价的演唱会!

    • 拜托!人家我哪有很常去?
      只不过去年看了周董一个罢了。
      如果要全部加起来的话
      嗯,03年看了陶吉吉的,04年看了阿妹。
      就没有了。。。
      所以我也没有看很多啦,嘻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