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翻唱歌《我好性感我知道》

几个月前这个视频突然爆红
虽然客家话我不是很听得懂
但看这个视频还是会想笑~~~

前几天跟龙少提起这个视频
他说他没看过
所以我决定po在这里
(反正他很常来这里潜水 XD  )

 

西洋曲翻唱成客家歌 LMFAO <Sexy and I Know it>
(完全就照字面翻译过来) 恶搞啊😄



介于15~33岁的沙巴青年 本来想娱人娱己,没想到却意外爆红

 

恶搞大玩😄

21 thoughts on “客家翻唱歌《我好性感我知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