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黑龙到此一游

 

昨天我这里狂风暴雨了一轮
几乎是下了一整天
上面的照片是我在FB看到的
真的是有条龙
中间是龙头,右上是龙的身体[栩栩如生啊!]

然后我看到有一张有魔鬼的脸
我一看到照片第一个浮出脑海的就是魔鬼
你们有发现吗?😄

其实前几天有时也会有暴雨的
好像是因为菲律宾的吗哇台风尾扫到
但没想到昨天会这么恐怖

根据新闻报道,沙巴气象局的一位官员受询时披露,
该“黑龙云层"是飑线(Squall line),由多个雷暴单体聚集形成,
排列成带状形的强烈雷雨带,一般上会带来大雨和雷电,
还会夹带冰雹和龙卷风。

冰雹?!!
我之前看新闻不知道哪个地方
下了像鸡蛋般大小的冰雹
真的很大粒
好家在我这里没有什么冰雹

 

 

 

 

 

 

 

 

 

至于那个魔鬼的脸,你们有看到吗?

我圈给你们~~~

 

有没有FEEL到魔鬼的恐怖。。。。

 

 

 

 

 

 

 

今天在FB就看到晴天霹雳的事情

 

屎咯~~~~

晚上没有电要怎么睡?

要我热屎咩?

13 thoughts on “昨日黑龙到此一游

  1. 哎哟~~
    在FB看到的照片以为是恶搞的
    没想到是真的咧

    话说听妈妈说
    以前叔婆也看多一条飞龙在她的屋边飞过
    当时还是大风大雨的
    地上的草凡是有飞龙飞过的都全倒地了!!!

  2. 下冰刨的那个那个地方是我这里,perth Q__Q
    马来西亚最近的天气好像也是怪怪的..

    那天走去火车站时被风吹得前进不了,还到后退了几步的时候,我开始怀疑2012末日是不是真到要到了 =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