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金曲奖的精彩表演

昨天从星光大道有一点没一点地看
然后从七点看到结束
看到最后我很眼睡,想睡觉了

这次的表演,说真的
没有很特别,中规中举
唯一让我感动的就是SHE的回归了

废话不多说,我找到一些视频(希望还没被砍)

 

开场表演:莫文蔚

独特的嗓音,一开始很吸引人,但到后面有点喘了

 

最佳新人的表演:邓福如以利高露吴南颖李佳薇

阿福的表演在我意料之内的不稳定(因为她说她有什么紧张恐惧症)
以利高露黑马获胜。之前她拿两个奖的时候我们就猜说很有可能是她了
吴南颖我不认识。
李佳薇我是认为她不会得奖。但是起码表演不要“掉漆”就好。
不过好在表演还在水准之上,可喜可贺。

 

韩流来袭:Miss A

四缺一,Suzy没来。歌我有印象但是没认真看过MV
这次我去找LIVE版的来看。
不懂是不是唱中文歌的关系,我听不习惯,觉得有点喘,
而且跳的好像有点随性。

 

闽南语经典:伍百 VS 陈升

果然~~~ 姜还是老的辣~~~
陈升唱的好RELAX,让我觉得好ENJOY
最后的“一支小雨伞” 经典中的经典,我小学就经常听到的歌。

 

HAPPY TOGETHER:SHE强势回归

HEBE先唱,然后ELLA,之后就是SELINA了。
暌违了555天,终于看到他们的合体了
这一段是我当天看完典礼后唯一觉得够惊喜也感动到我的。
一开始听到SELINA独唱我还以为他会哭,没想到他忍到结束才大哭
后来看到他们三人再次一起出现,OH NO~~~~
当他们说 大家好,我们是SHE!!! 我感动的快哭了
再加上最后唱完放下写着WE ARE BACK的布帘作为结束

我不是他们的饭,对他们不喜欢也不讨厌
但是自从SELINA受伤之后,我心疼她的境遇
我就一直看到她的坚强和勇敢,乐观和毅力
她每晚都在哭泣,不明白为什么是自己?
可是她哭了五分钟后,擦干眼泪,又继续复健
从一次又一次的挫败中站起来
天知道要在站起来需要多大的坚强和毅力

换作是我,我觉得我没有办法做到
所以现在我很支持她~~~

 

最佳乐团:五月天

五月天的表演我很期待,可是为什么才唱两首?
不知道什么问题,总觉得有点怪
后来新闻有说是收音有问题 –_-“
还有他们领奖的部分太好笑,我下次有机会再写

 

永远的凤飞飞萧煌奇林忆莲

两位都是唱将型实力派的,所以这次的表演没什么好挑剔的
最后弄个3D版 凤飞飞 的那个还不错
宛如她真的有在现场唱歌给大家听一样

 

OK,大致上金曲奖的表演就这么多

哦对了~~~
我忘了还有一个什么原客新浪潮
就是原住民+客家的意思
可是我觉得那段真的,我没什么兴趣
所以就免了
就酱

16 thoughts on “第23届金曲奖的精彩表演

  1. 傻婆,與你分享~

    在乱弹阿翔的fb裏看到這個網友(應該不是一路支持的粉絲吧?)post的comment ——
    1) “之前就有聽過亂彈阿翔這四個名字~但今天看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是亂彈阿翔~或許很多人會覺得爆冷門.會覺得這屆很爛!但我覺得這屆金曲獎很好呀!讓一直為音樂努力.非主流的歌手得到最佳男歌手獎,音樂不是為了要商業化及製造暢銷歌曲。謝謝翔大~我很喜歡”完美落地”這首歌耶!你唱歌不是單純只有唱歌哦~是用靈魂在唱歌~翔大加油~今天你得獎,讓大家看到許多非主流音樂人的努力!也讓更多人會去重視非主流音樂! ^_^”

    2)“金曲獎進步的地方就在這了 不會因為那些包裝比較完美 宣傳比較多的歌手 而忽略了獨立埋頭苦幹堅持理想的真正音樂人” 。

  2. 老婷为毛没有放等奖名单?!

    新人以利高露,吴南颖我都不认识 =.=
    那个韩流来袭我完全感觉不到韩流的fu
    干嘛唱华语版的.. -.-
    SHE的表演真的狠棒
    他们隔了那么久再度合体,真的感动很多人!

    • 得奖名单有了^^

      那个韩流部分我也很奇怪为什么要唱中文版?
      很不习惯,虽然我听不懂韩文
      但就是没有那个FEEL…

    • 我上面有分享SHE的那段
      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虽然音响收音有问题
      但是看到他们三个人合体
      就很感动了。。。

      • 嘿嘿,我看了哦!
        嗯,我开到很大声了才听到声音的~
        但也谢谢你分享出来给我们看的!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他们合体一起唱歌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