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

 

 

 

来了来了
正式预告片终于有了~~~

之前电视剧的时候我没有什么看
顶多只是瞄两眼
然后知道最后是没有结局的

我本身是很讨厌看那种没有结局的戏
为什么没有结局?怎么可能没有结局?!
happy ending有这么难吗?

大概是因为大家都想要知道最后的结局是如何
所以出了这个电影版的,无非就是交待
谢安真会选谁?

谢安真陷入两难的决择:旧爱与新欢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

 

跟旧人在一起 亲切 熟悉 但是伤口隐隐作痛
跟新人在一起 兴奋 快乐 充满着冒险的恐惧

 

 

 

如果是我,我会选蓝天蔚
拜托!蓝总监这么帅又有型
怎么可能不选他?!!!
(发花痴ING^^)

 

如果我是谢安真呢?
嗯。。。还真难选
我终于懂谢安真在犹豫什么了。。。

温瑞凡一起对孩子也好吧,毕竟他是孩子他爸
而且彼此曾经这么亲密过,一起生活过,也习惯了
只是,那外遇带来的伤害是我心头上的一根刺
就算拔掉了也还是会有伤痕的
心里还是会有疙瘩的,虽然很熟悉

跟蓝总监呢,怎么说?嗯。。
虽然他很冷酷,难以亲近,又事事要求完美,理智过头
但是他心思细腻,观察入微,
尔后,冰山总有融化的一天,开始懂得付出
与他走入一段新的感情,期待新的快乐和幸福,其实不难
只是又要重新面对未知的未来,对未来的忐忑不安
(谁能那么淡定?)

 

 

 

又或者我们都别想太多

快乐的时候就要放声大笑啊!
难过的时候再抱头痛哭就好了

是不是这样就会简单许多~~~

 

 

 

所以呢?
        结论是?

                  要有冒险精神 \(^_^)/

18 thoughts on “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

  1. 如果是我当然是选择放弃过去迎接未来咯
    会出轨的很难担保不会重蹈覆辙的说
    谁都不能够确保能够有怎么样的未来
    所以如果是我我的选择是~~~~蓝天蔚

  2. 犀利人妻我沒看呢!
    就因為沒有我想看的人~
    是我的話會選者去冒險吧!
    舊的即時再熟悉可是已經背叛過了
    在一起心里面就像你說的有一根刺在的!

  3. 當然是藍縂啦~ ^^ 有意想不到的幽默感 ^^ 她最後一集不是說她囘不去了嗎?那,就不要囘去吧~
    小孩子的事情,不一定跟著親爸爸就真的很好。父母就算沒有在一起了,但是還有爸爸媽媽的愛啊。還可能多一個人愛她(孩子)。 還是要忠於自己的感覺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