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 We’ll Never Know.

 

OKAY
今天纯粹介绍好歌给大家

韦礼安 要发新专辑了
新专辑要8月3日才正式发行(怎么那么久?)
我等不及了都 [扁嘴]

 

2010第一张创作专辑《有没有》好听度爆表!

「有沒有」是一種當下感性呢喃吶喊的悲傷自溺

 

 

2012第二张创作专辑《有人在等》期待度破表!

「We’ll never know」就是後來的一種自我安慰與反思

 

 

 

歌词:

韋禮安 – 有沒有
詞曲:韋禮安

Turn off the radio
Turn off the lights you know
聽見了誰的痛 在空氣中
不斷跳動 又那麼沉重

Turn on your favorite song
Turn off what I did wrong
聽見了誰的傷 在窗戶旁
安靜的想 是什麼力量

你 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
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後悔 還是只有我

Turn on the radio
Don’t wanna care anymore
也許沒有承諾 比較輕鬆
也不會有 沉重的枷鎖

Turn off your favorite song
Just like there’s nothing wrong
也許時間一長 就會遺忘
就真的當 是誤會一場

你 有沒有愛過我
有沒有想過我
有沒有 有沒有 也會有一點心動
的時候
但是說不出口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Turn off my radio

韋禮安 – We’ll Never Know
詞曲:韋禮安

自己又想太多 又把繃帶戳破
原來逃避那麼脆弱
心口留下的洞 牆壁還泛著痛
原來傷口從沒好過

回想又有什麼用 誰對 誰錯

We’ll never know the answer
Cause you never chose 那選擇
這也沒有錯 或許不會有什麼
結果總是難說 沒有誰能定奪 就一笑而過

換了新的角落 以為不再執著
現在似乎沒有什麼用
等待下一秒鐘 曾經那麼永久
現在看來可笑又落魄
日落前 也有想過 會不會有著落
日出後 才發現我 不在乎那麼多

9 thoughts on “有没有?! We’ll Never Know.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