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金钟奖之前后

 

 
最佳男女主角:陈柏霖林依晨

 

《我可能不会爱你》这次大赢家,入围8项中7项。

之前在预测的时候虽然每个人都看好《我可能不会爱你》,
但是也怕像去年《犀利人妻》那样爆冷。。。
幸好大多数的奖项都中规中距,没有让人傻眼跌破眼镜的事情。

这次的颁奖我没有什么看,我只看了张信哲彭佳慧的表演我就关电视了,
然后等到十点半才开电视看后面的大奖。

这次的表演,嗯。没什么感想。
那个张信哲在唱的时候一直看提字机,每唱一句看一次,看到我都没feel了~~~
彭佳慧依旧在水准之上,齐秦的歌每个人都会哼唱,经典嘛~~~
据说有刘谦的魔术表演,呃~~~我没看。我看有网友说没新意,场面有点冷。

不过,也有些颁奖人非常有创意的制造笑果,比如:

(1)蔡康永

这次蔡康永是第一次当颁奖人,所以他在微博脸书等地方问大家:

你觉得电视剧里面最扯,最常被拿来滥用的情节是什么?

大家都很热烈的讨论,所以我很期待最后的公布。

 

他整理出五大最不可思议的“狗血剧情”,并现场与大家分享:

1、如果有人开枪,对方的心脏一定在另一边;

2、发生了误会,一方不停地说’你听我说’,另一方则一定捂着耳朵连称’我不听我不听’;

3、打破杯子永远找不到扫帚,女服务生只能蹲下来用手捡,然后一定会把手割破,包扎时一定与男主角深情对望、接吻;

4、男女主角告别时,公车总是静静地等在一旁,甚至一等就是5分钟;

5、女主角摔倒一定被男主角接住,然后嘴唇一定碰上嘴唇,最神奇的是他们都不会撞到门牙。

上面这5项我好像都看过 😄

 

(2)莎莎浩角翔起

他们非常有创意的用唱的,尤其搭配莎莎的五音不全,呃~~~ 勇气可嘉
不过他们互亏的互动还蛮好笑的。。。

 

(3)潘玮柏

戏剧节目导演奖

去年潘玮柏得了男主角奖但是当时他不在,所以这个桥段是补回给他的。
但是他的表情实在是太浮夸了~~~ 也太好笑😄

 

除了颁奖人制造的笑果,也有得奖人疯了

(1)吴凤

行脚节目主持人奖

之前预测吴凤就是大热门,但我没想到他这么的激动及失控😄
他上台抱浩子的时候浩子还倒退,拥抱后他就脱外套,
莎莎三人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他要干嘛~~~ 太失控了这位
不过他的真性情真的好可爱啊~~~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不像一般偶像劇不切實際的表演形式,而結合生活劇,生動而深刻的演出了一個少女在成長的過程中,對愛情的憧憬與徬徨,以及對友情的迷惘,層次、分寸拿捏的十分非常感人,是林依晨奪獎主因。

 

虽然她说她没有准备得奖感言,但临场表现还可以说的这么有深度,算你厉害!

我想這是依個很大的生日驚喜,面對初老的年紀,我們的心永遠不老­!!!
謝謝八大電視公司長官以及每一位辛苦的工作人員,三凤制作,你們真的很棒
還有「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所有所有的演員、工作人員,當然導演、­編劇徐譽庭小姐,我的經紀人、我的家人們、我的粉絲們,我說真的­我沒有準備得獎感言耶!
那……我只希望在座的各位,辛苦做戲的人,也是看戲看的開心的人­,只希望我們做的戲,只要有一點點能夠讓你們覺得有所觸動,在你­們的生命裡,引起一點點漣漪,對於你自己想要選擇的東西,有一點­反思,或者更珍惜跟你愛的人、事、物在一起的時光,我覺得這就是­我們做戲的人最大的鼓勵,謝謝大家!
感谢网友ccsopq提供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一片中,少男的成長,到步入社會的幾個階段裡,對友情、愛情的認知和體會,以及在友情、愛情中的幾次碰撞都成了擦邊球,取與捨的猶豫、徬徨都在眉眼之間,精確的演出、內斂、禮貌周到和體貼的表演,更是令人喜愛,是陳柏霖得獎主因。

 

在颁男主角前,有个小插曲:
就是Janet跑去做陈柏霖的大腿,
陈柏霖尴尬到~~~ 看他几不好意思地脸我就想笑😄

好险陈柏霖最后得奖了,我想他压力真的很大,前面全部都得了。。。

 

这次的颁奖典礼我觉得逊色很多,不管在表演部分还是主持人。
当我看到主持人是曾国城Janet,我就想说完了~~~
Janet是外国人,中文不标准也不流利,所以大多数的话都让曾国城来说。
少了互动,这就显得有点冷。

除此之外,星光大道明星们的服装也是大家讨论的话题。
每次有星光大道我就会很期待知名部落客个人意见的文章,超爆笑

文章在这里: 个人意见没有在客气的2012金钟奖星光大道  

 

我选了我认为最好看和让我最傻眼倒退三步的

高贵大方,简单不复杂的服装

 

你们的嘴型是不是呈现一个O型,心里想着: OMG !!!!!

 

 

ok,报告完毕,老婷下台一鞠躬。。。

 

 

瞿导很可爱,还搭配维尼的领带(不过还真的很像 XD)

 

 

以上两张得奖照片转载自nownews新闻网

以上两张图片星光大道照片(林若亚,陶子)来自姐妹淘

以上得奖主因全转载自自由时报金钟奖特别报道

8 thoughts on “第47届金钟奖之前后

    • 是不是是不是
      我看到我真的吓到
      也太恐怖了吧?!!
      根本就不能看啊!
      我都不明白她为什么同意穿这件。。。
      他在典礼里面穿的那件就很好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