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2013,WP又有些改变

今天登入WP才发现,怎么不一样了?(是我太久没上去还是最近才变得?)

又有新动作了!!

本来我很习惯我的bar在左边的,结果现在变去右边一整个不习惯。

而且如果有图片的话,图片会在第一个,然后title在下面,再来是名字。(如下图)

是不是很不习惯??

我习惯title在上面,再来是名字,然后才来内容。。。

不过不习惯又能怎样?还不是一样要逼自己去习惯。

话说,我的报告还没更新放上来。XD

我尽量手脚快一点, 尽量……

33 thoughts on “迈入2013,WP又有些改变

  1. 谢谢你还有留意我的部落,也谢谢你的喜欢。
    被留意和被喜欢,一直是我的动力呢。。。
    抱歉一直都没有回复。
    我没有不喜欢台湾,只不过更喜欢马来西亚。一个人在外读书,想家的情绪总是比其他来得浓烈。
    台湾是个很适合旅行的地方,但家还是家。。
    我过的还可以,谢谢你的关心^^
    你呢?过得还好吗?新年快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