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Hour 2013

Dare the World to Save the Planet!

 

很多人会问,才一个小时有什么用?

Well,这本来就应该从日常生活做起,
如果叫你每天都关掉不必要的灯你肯定不会记得。
毕竟好的习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

现在只要你熄灯一小时,
让你也有机会与大家一起加入拯救地球的行列。
不要小看这一小时,想想
你有算过到了晚上家里开多少盏灯吗?

我算了一下,不得了,起码都有十盏。
如果每一家都跟我这样,
那么在这熄灯一小时的活动,可以节省的能源将会是一笔大数目啊!

地球只有一个,请为环保尽一份力。

每人一小步,集合起来的力量会是很大的。

 

====请大家跟我一起拯救我们唯一的地球之分割线======

 

我看回之前我写的相关earth hour活动。
我才发现,从2009年开始就一直有在参与这活动。
算算,今年第年了!

我们,一起努力吧      让这个地球变得更好

约定你,这个星期六

25 thoughts on “Earth Hour 2013

  1. 这个我每年都有响应。
    记得有一年,我还特地出门,去KLCC等待熄灯。
    当灯一层一层的关掉,整个就很激动啊!
    太美了!
    然后天花板都有一点一点在闪的星星(荧光的东西),真的很漂亮!

  2. 哈,那时候我应该在外吃东西的
    不懂外面是否也会关灯的
    记得有一年,和弟弟们都把家里的电全关了
    什么都没开
    太无聊了,结果就这样睡着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