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变Outlook

之前就有听说要换了,连龙少都已经升级了,我的却一直没有收到动静。
终于在16号收到通知了,但当时我有点小忙,所以当下没有去理它。
哪知道过了4天,一开进入hotmail,变样了!
当下真的有点吓到,不过好在一切信件文件夹甚至联络簿都还在。
然后花了一点时间去适应。

其实也没什么大更动,除了界面换了之外,最大不同就是多了聊天及时通。
之前的MSN messenger 变去skype了(与skype整合)
因为我已有了skype的帐号,也就很少使用到msn-skype的这个帐号。
但是这个outlook.com除了普通的inbox之外,还多加了messaging。

右上角有个chat icon,点它就会出现messaging的chatroom(我觉得有点像fb的)
去 “Start new conversation”点一下,就会出现还在线上的朋友(没在线上不会显示)
的确很方便,但是这个及时通好像没有办法看回之前的聊天纪录。

 

以上是我跟朋友的实验,profile应该还是用回msn的资料。
右上角图片那边能选择 available / invisible
但是有一点我不是很喜欢。
当时我有上skype(是用skype的账号,不是msn-skype的账号)
如果我在outlook.com这里选invisible,那么我的skype也会变成invisible。
可是我明明就不是用msn-skype的账号啊!
怎么可以连接在一起呢?!试了几次都是这样!
其实这也没什么影响啦。反正我check mail动作很快的,所以也还好。

只不过有时候会觉得我自己很坏
像那位y开头的找我聊天,可我真的想不起来他是谁
我完全一点印象都没有,我到底在那里加了这个人的?

 

 

初老症状第一条: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记,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记得

24 thoughts on “Hotmail变Outlook

    • 我没有connect去fb.所以我不知道。

      但是根据我跟我朋友的实验,当时我朋友是开着skype,所以当我在outlook.com msg他时,他是在skype收到的。

      • 酱好还是不好呢?
        其实更方便chatting…

        还有,若猪头开着skype,可是却没开fb,
        我在hotmail也不能msg他哦!
        为何啊?

  1. 我刚刚去开hotmail
    竟然还有options给我选,看要马上还是迟点才upgrade去outlook
    我还在犹豫列!
    看了你po的,感觉有点乱水
    我就是不喜欢改变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