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的日子

 

3月13号是我心情起伏非常大的一天
因为我的手机不小心掉进水桶里
当时不知怎么的突然手滑了一下
不过幸好当时反应快,
手机还没跌到水桶的底部我就把它捞上来了

当时真的吓屎,赶快拿吹风机吹。(后来上网看这是错误示范 T_T)
我吹了有20分钟吧
我手机的耳机孔是有用蚂蚁之前送我的耳塞套住
(虽然天使翅膀不见了 XD)
最担心的就是插电池那边没有盖,唯一会进水的地方
所以我就对着电池孔吹了
我当时真的看到水从手机边缘渗出来
就是home button下的那个边缘
当时我的手机还能正常操作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关机了,放在家让它自然风干

我把手机后盖拆掉,本来想把电池也拆出来的,但怎么都拔不出,最后就算了。

到office才上网找救兵,得出几种方法:
1)关机后把手机放进米袋里面,封死然后静等三天。
2)一样把手机关机并跟干燥剂方一起,封死等几天。

结果我用了第三种方法 😄

晚上回到家后跟龙少讨论了几个方法,最后我们决定用除湿剂。
用米这个我嫌麻烦,干燥剂我要去哪里找?
最后龙少提议用除湿剂。
这个我一直都有用,家里有,所以我的苹果交给河马了 😄

就这样,两天没有手机用,顿时无聊到…………
有手机的时候,经常用手机看新闻上脸书还是聊天的。
就算电视开着,眼睛也一直在手机上。
现在没有手机啊,晚上时间真的是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不过好在我还有书可以看。

到了第二天(14号)晚上回到家就开始迫不及待开来用了。
我都没有等到三天。😄
开机的时候没问题,一切东西都还在。
正当我放下心中大石,手机拿去充电时,
突然发现怎么没听到充电的声音?
不信邪再拔出来插进去还是没声音。
我以为我不小心关静音,去设定看一切都好好的。
铃声设定也还在,但是完全没声音。
用手机播放mp3也完全没声出。

这时我头皮都麻了,没想到我会中招!
之前上网看急救方法的时候看到有些人说,
他们把手机救回来的后遗症就是没有声音。
我一直在那边弄了十分钟多,左敲右打的。
好家在最后给我敲出声音来。

在我的苹果勇于尝试跳水之后的一个月的现在,
一切都似乎没有问题,充电没问题,铃声也回来了。
不知道这可以维持多久?
希望没事啦~~~
要不然又要换手机也很麻烦,
原有手机上的资料要抄出来。
如果换回苹果问题就不大,用iTunes Sync回来就可以了。
怕就怕在如果是星星牌的就………….

 


因为我要上班,所以就留张纸条叫龙少帮我留意我的苹果,结果回家看到这个 ^^

                                                我期待S4有酱明显咩? 😄

 

 

 

写于23/04:

上面那篇我上个月就写好了,一直忘记更新。😄
你们就cincai看。。。

 

话说,S4 4月30日就会出了。。。
我在脸书看到黄先生好像可以开始预订了。

39 thoughts on “没有手机的日子

  1. 手鸡确实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摆脱了线的束缚。可是也被称为是最烂的发明之一,它占掉我们太多时间了。

  2. 轮到你没有手机了..超级可怕==
    很没有安全感的说..
    我刚刚买了手机…
    一起期待大选改革成功!!!

    • 没有手机后真的不习惯。
      可是后来想想,我们也真得太依赖手机了。
      这样也不好。。

      对!我期待这次的改变!
      一起集气! 加油!

  3. 只从用了iPad 后 会想连手机都换 可是还是算了用回我的老机算了
    哈哈哈 什么新机没有引诱我啊 悲哀
    你的苹果超厉害了还可以用 就好好珍惜它吧
    有钱再换吧 ^^

  4. 恩恩,明白没有手机用的痛苦
    就连有时忘了带出去都会觉得很辛苦了
    哇哇,你的苹果还真耐用呢
    人家刚买第3,现在就来第四的了。。。

  5. 婷我来晚咯
    不过我觉得你的手机应该是没有问题咯
    所以表担心咯
    其实smartphone给我还好咯
    因为我本身有两架手机
    平时去邪笑的时候都是用普通的那架
    因为都没有时间而且也不能上网
    我比较多时间面对电脑
    也比较喜欢电脑因为银幕大很多
    哇咔咔~

    smartphone出门的话就比较需要咯
    有时候无聊
    就玩游戏打发时间还有时候要拍照什么的也比较方便~

    嗯~ 话说我的手机其实最主要目的是拿来联系和游戏的
    哈哈~

  6. 嗯~老板用1k来留我!
    证明我是实力派的!哇啊哈哈~

    弟弟是个脾气超臭的人!
    我真的不能顶他!

    维恩的头发,是弟媳不舍得帮她剃咯!
    稀薄得可怜捏~

    • samsung出名lag的。(我朋友说的)
      看你的需求吧,如果是要荧幕大拍照好就要用samsung,如果要简单操作的就iphone也不错。
      我其实在等iphone6,不过最快都要明年才出。
      反正现在我的iphone4还能用,所以就看我能不能等到6出的那天了。

      • 原来这么lag啊?我都不知道呢。。。
        去年5嘛,据说今年是5s,听说没什么改变,只是颜色会缤纷些。那初步估计明年就是6了。

      • 真的,我听别人说 iPhone 比较 smooth, 但是没想过 Samsung 的不smooth 是这么严重,有时打电话也很费时,因为从一个 apps 换到另一个apps loading 超久的,即使我的 ipad 也总是开着这么多 apps 也不曾有这样的问题,而且我的 iPad 碰地无数次

      • 对!我朋友也这么跟我说。因为我用iphone,所以每次开app都很快很顺,我本以为samsung的也是这样的,可是我朋友说不是,samsung的还要等一下子才可以。本来我想换去s4的,可是被他这么一说,我还是决定等iphone6好了。^^

  7. 对!
    对民联来说,今年可是第一届的选举。
    所以很多突发事件大家都预测不到!
    下一届,相信对狗阵都愤怒的人会更加的团结!
    改朝换代的的确确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检票员可以是自愿的??
    这个我不知道。
    若是的话,呼吁民联子女们都去报名!
    监督他们!

    • 检票员都是自愿的,而且好像没有钱可以拿的。
      要灌输大家不要只是投票罢了,这样还不够。
      看这次的选举就好了,投了票但是你的票被调包被丢掉,到最后还不是一样让对方有机会胜利。
      所以下一次一定要站出来,保护我们的选票。
      这样才是实际我们人民能帮上忙的事情。
      要民主不能单靠一个人,而且全部人才有可能一起施行。
      其实狗阵的伎俩每次都是这几招,不懂为什么民联还不防备?他们几个都反对这么久了,肯定知道狗的招数,可是却一点防备也没有。我希望这次民联吸取教训,下一次要找够检票员,也要每人一支手电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