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台版《原来是美男》

终于。。。台湾版的这个星期就要首播了。
之前就有听说要出台湾版的,而且黄泰京还是由我不怎么喜欢的汪大东来演。
为什么会是他?!没有别人了吗?
不过米都已经煮成饭了,就看看吧。
我看了三分钟的预告,嗯~~~ 还可以看啦。
演员都不会太难看,而且很多对我来说都熟口熟面的。
四位主角们除了汪大东蔡旻佑我知道外,另外两个没见过。
那个朴信惠有去客串第一集。

团体名字还是叫 A. N. JELL,四位主角们的名字跟韩版的一样。
主题曲还是用韩版的,填上中文歌词,由汪大东唱。
我不知道其他歌曲是不是也都用韩版换上中文歌词。
等我看了再跟大家报告。

哦对了,一共13集罢了,不会太长,GOOD!

以下是A. N. JELL 台湾与韩国的版本

《原来是美男》除了韩国之外,日本和台湾也有加入翻拍行列。
韩国是2009年播出的,日本是2011年,台湾则是今年2013年。
都相隔两年之久。

韩版的我当然有看,台湾的我应该会看。
日版的就没有兴趣看。

为什么呢?
我给你看一张图,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不看了。 😄

你们懂我的明白没有?😄

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的~~ 噗~~

我后来找到有15分钟的版本。
大纲都没有离原版太远,好像有加了一些搞笑的桥段。

46 thoughts on “预告:台版《原来是美男》

  1. 但是我对那个韩国的娘娘腔也一点都不感冒
    一点也不觉得他又哪里好看、帅到~
    可能我比较喜欢阳光比较man的吧
    哈哈~

  2. 偶就是因为喜欢黄泰京而喜欢上张根硕
    那知道后来私底下的他越来越娘
    越看他越讨厌真的娘爆了!

    至于台版的大东嘛……
    偶只能说比韩版差多了
    台版的Jeremy 偶是还可以接受
    因为偶还喜欢蔡旼佑的 XDDD

    • 张根硕最近没看到了。。。
      还是这么娘吗?

      jeremy我也可以接受
      另外那个我也觉得不错。虽然不认识他。
      就是大东不喜欢。。。

      • 张娘娘前阵子还给日本媒体唱衰
        以为自己很红就跟别人组团
        哪知道销量差强人意
        最近没看到他了所以不清楚

        另外一个男的偶也不认识
        偶觉得大东不适合这个角色咯

      • 他有跟别人组团?没听说。
        我以为他在日本很红叶。。。
        他不是都去外地发展。。。都没留在韩国
        韩国人不喜欢他是不是啊!

  3. 哦莫!几时有日版偶都不知道咧!
    一看演员的照片就知道为什么不知道了
    就算不是外貌协会也不能接受吧
    看起来就像是三四流演员 =口=”
    拜托可以找好看一点的演员来拍吗
    真的是破坏玩整部戏的美感

      • 对啊 那个日本的男主角真的差非常大啊
        他们审美观有问题 哈哈哈

        没看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耶
        男女主角都喜欢 故事类似耶不错
        可是不知道为啥么 我错过了这部 哈哈哈

  4. 日本真的没有帅哥的啦
    看流星花园就懂~
    最烂的casting~

    汪大东从学校时期就开始搞band。。。
    可是我一直都觉得他的音乐造诣不怎么样
    如果有怎样的话,五月天还在么,噗

    可能也是这个原因,cast他的咯~
    拜托。好像台湾的男演员都屎的😄

    • 日本的流行花园我没看~~~~
      日本真的是越来越没有帅哥了。。。

      拜托,你怎么可以拿他跟天团比
      level都不同~~~ 噗~~~

      • 不用看啊,很多人会做对比图
        那个花样少男少女虽然韩国收视惨败
        可是比起日版的casting,真的是日本不用比
        还出来污染空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