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金曲奖の表演+星光

昨天看了整晚的金曲奖,这次表演嘉宾方面全部都是本土歌手。(nani ?!)每年都有韩星来助阵,今年居然一个都没有?!海外明星也只有日本的福山雅治来颁奖罢了。。。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将就看~~~

开场 – 陶晶莹卢家宏周杰伦

(前面开场还有5分钟左右的陶子出场+表演,但直接看上面这个就好^^)
之前一直说Jolin会开场,Jay压轴。怎么知道一开始周董就惊喜献身。
不得不说,帅爆了!!

蔡依林 – 华丽魔术变装秀

Jolin出来的前面5秒麦克风没声,有点瑕疵。
不过在2.10秒那个灯光和音效good!
开场应该要像这样够震撼才对!

Music I Play 热狗MC HOT DOG+张震岳 嘻哈表演

饶舌界我最知道的应该就是热狗了。
我虽然不是很喜欢听HIP HOP,但热狗的某些歌我有听。
很能炒热气氛,现场听应该会很HIGH。

最佳新人入围者表演 – 卢皆兴(桑布伊)、家家葛仲珊白安艾怡良欧开合唱团吕蔷

每年入围新人奖的新人们都会现场演唱表演。
不过今年比较特别的是,大家不再局限在台上唱歌了。
嘻哈果真最能炒热气氛,葛仲珊在这里的表现不错。

Music I Remember 吴宗宪 – 经典台语歌

完全没想到宪哥宝刀未老,整十分多钟的表演,一点疲态都没有。

Music I Dream 原住民的表演

这段有点无聊。

Music I Believe 犀利趴 – 五月天董事长乱弹阿翔四分卫乐团表演

看到中间奇怪怎么后面会有宛如示威的牌子出现?上网找资料才知道,原来地下社会(livehouse)因为政府的喝令被迫停止营业。这使到很多搞乐团的孩子们将会失去表演的地方。这几个乐团曾经也是从livehouse发迹崛起的,希望这件事能有好的结果。 俗语说~~ 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学坏 不是吗?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我没看,之后看新闻的时候才发现Yoga & Gem居然牵手走红毯,OMG !!! 我居然错过了!!!目前为止只有照片没有片段。

10/07 Update
我终于找到牵手视频了!! 感动 T_T

今年星光紅毯最大亮點絕對是緋聞情侶林宥嘉、鄧紫棋,兩人大方坐同台車出場,林宥嘉更主動牽起鄧紫棋的手,甚至鄧紫棋因裙擺過長,林宥嘉體貼幫忙拉起,被視為愛的宣言,兩人一下車,甜蜜互動就像新婚夫妻走紅毯,林宥嘉笑了一下,說:「我沒結過婚,我不知,可以一起入圍很難得。」

至於林宥嘉一路貼心護花,牽手走紅毯,被視為是愛的宣言,他表示是「紳士風度」。稍早范瑋琪走紅毯時,曾說能和最愛的人一起走紅毯是幸福的,似乎就很貼近他們現在的情形,林宥嘉說:「以後慢慢領悟。」            — (完整版内容请看文章末端的连接。)

我找到典礼中场休息时的片断,陶子要男歌手们去拥抱安慰没得奖的女歌手们。宥嘉第一个就选了邓紫棋,完全不避嫌。GOOD !!! 视频是优酷的,没办法放上来,只能给连接。

视频:金曲奖花絮 – 抱抱

以上林宥嘉鄧紫棋的新闻与照片拷贝自Nownews今日新闻网

17 thoughts on “24届金曲奖の表演+星光

  1. 星光大道偶也是没看到
    后来在面书很多人刷yoga & gem牵手走红毯的照片
    才知道他们一起走红毯
    真是错过了咯 >.<

    表演哪方面还是觉得jolin的表演最赞
    表演五分钟的歌竟然换了三套衣服
    整个表演就如魔术show
    好看!!!

    • 就是!我们都错过了!
      后来听说啊,公司反对他们一起走红毯+牵手的
      但是yoga坚持。。。
      Yoga是真男人!good !!!

      jolin换装真的超快的,才一两秒的时间。
      他事先把三套衣服都穿在身上,再使用障眼法。

      不过我看到有网友说现场更棒!
      因为当时收音有些问题,所以看电视转播的多少会有影响。
      不过我管他的,我还是觉得好看^^

  2. 听完宪哥唱歌我有种很感动的fu咯!
    虽然不会听台语歌
    但是这些旋律都很熟悉~
    我感觉得到他真的很用心的在唱!

    • 他真的宝刀未老。。。
      他的那段表演是收视比例最高的
      高过五月天。。

      不过还是有网友骂说不满意。
      那些网友是不是吃饱饭没事做就只会批评?!
      他们一直说陶子不好,冷场,搞到陶子说这是他最后一次主持了。。。

      我虽然觉得开场有一点点冷,但在陶子的调侃下都很好看了。而且本来是没有周董的,可能是预算的问题,是她后来亲自去请周董帮忙的。这样一个尽心尽力的艺人,为什么不能多给他鼓励呢?如果不是她主持,还有谁可以主持?!
      脑残的网友真的是。。。。 @%&$^&$%#

      • 对啊~
        宪哥的表演真的感动到我了!
        我重复听了很多很多次!哈哈哈哈~
        那些网友真的是吃饱撑着
        是也批评不是也批评~
        那么厉害自己来做啦!
        脑吃屎的!

      • 是啦!讲到很像很容易酱。
        有时候背后的限制和辛酸我们很难去了解的。
        他们就只会批评,讲到好像自己很厉害酱
        生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