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2013买票篇

上一场演唱会是2011年的跨时代,阔别两年,2013年的魔天伦我又来了~~~

 

说说我买票经历:

售票日当天KL部分人龙排超长,前一晚大家就去排队了。而且这次KL部分是规定只有SOGO一个地方卖票,不像之前任何SPEEDY都能买。可想而知,那条人龙是有多么的夸张!!不过这情形只局限在KL TOWN,其他州属就能在SPEEDY买票,真是万幸。

这次是我看了几场演唱会下来第一次自己买票,朋友跟我说肯定人很多,所以要早去。十一点开卖我十点就到了,没人~~~ 我站在角落等,看到有几个年轻人经过,我猜想也是要买票的。快十一点时就进去先写资料选区位,柜台人员说这次不能选位子,我也就哦一声就去旁边站了。有位小姐很卢一直问为什么这次不能选上次都可以之类的?拜托!工作人员怎么会懂?他们都是照做罢了。后来是1号先生看不下去就直说这是新规定,不能就是不能。

11点开始了我就一直盯着他们看,一开始就有好多问题,我就怕的就是systemdown。1号先生好不容易选好票了(买10张)又print不出来,折腾了好久,又给老板打电话,最后老板直接remote access。为什么我会懂?因为我就站在柜台的旁边,所以我看到那个箭头自己在走动。到了2号情侣选VVIP(我妒忌>.<)又是print不出来,我看不下去只好告诉她怎样弄。我真的是仙家到~~~😄 好不容易到我了,来到最后要付钱时,她叫我double check然后跟我说总数的时候我其实没有很仔细听她讲什么就说ok,但是过了两秒我跟她说nanti dulu,再瞄两眼,然后跟他说你算错价钱了。她少算我三百多块!!!她很感激我一直跟我说谢谢,我真的是诚实好宝宝 \(╯-╰)/

 

上面的照片本来一开始我想要po在脸书的,但后来想想还是作罢。
我想到说我这次的行程没有公开,只有少数几个知道罢了。
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朋友们不会知道我人在KL,殊不知到最后还是破功了。。。

28 thoughts on “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2013买票篇

      • 我第一次去韩国的时候消失了九天,除了家人,只有两个朋友知道
        有人打给我,却不通
        然后,等到我回来,我打给他们说要送手信
        他们的:要屎,你竟然去了韩国都没说~
        这句听了超爽的 呵呵呵

      • 因为那个时代Rain很红
        我刚进娱乐杂志做的时候
        很多人都说蛤,我不知道谁是rain
        那时候是真的不知道
        然后一直很多人讨论full house
        说什么要去学韩文等等

        然后我辞职后,去进修设计和念韩文
        很多同事吓一跳
        然后也跟风,结果醉酒那个才学了一个月就放弃了
        下班后还要去上课我真的觉得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咯

        Then Then我又跑去韩国玩回来
        他们呢就狂骂我~
        最有钱那个跟团去了
        不过他去的时候是新年
        很多店都没看啊

        我觉得他们好怕输的感觉

      • 哈哈哈。。其实这有什么好比较的
        真是的~~~
        我朋友每年两次跟老公趴趴走,我都还不是一样过的自在~~~ 人比人气屎人
        不过下班后还要去上课真的是很累人滴
        我下班后回到家就很懒惰出门了

      • 所以我很佩服我自己
        有时候啦~
        很好恋下的说
        我每次定下目标就一定要达成

        当然我是考虑过了才定
        我妈妈不懂觉得我好像很任性
        我的鱼有跟她解释我只是考虑的比别人快一点点
        哈哈哈

        以前我是默默完成
        再吓大家一跳
        不过后来,我变态得先说了,
        再逼自己完成,给自己压力,
        所以我hometown的朋友都说我很恐怖

      • 我妈知道我还想去的
        她有对我说过:
        先别想要去韩国
        应该想怎么去
        你有钱咩?

        我听了很好笑
        我已经去了那么多次
        为什么她会说先想想有没有钱去
        哈哈哈
        point在哪里?

      • 没有啊

        我以前每隔两三个月就跑KL

        今年就完全没了
        把钱省起来跑韩国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又跟你们提过的
        我明明忙得要屎
        还有赚到钱去韩国

        我妈妈哪一天却说:
        你是不是最近很唔掂
        我看你摇脚很久
        你都不会怕的哦

        这句话真的让人想饭桌
        我一直的睡眠时间是11个小时
        减到了6个小时,她还说我唔掂…..

        听了感觉很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