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魔天伦世界巡演2013》

 

这一天终于来了,我和姐姐差不多6点多出门,把车停放在pudu station那边,还去吃了kfc,然后再搭lrt去bukit jalil。妖差不多7点半打给我的时候我还在lrt里面,他们说会在大门等我,好感动~~~😄 45分到站了,我先去买回程的票,才去meet那两条瓜。离题一下:为什么卖票机器不能买来回?只能单程买好鬼麻烦。

走去stadium途中还买了荧光棒,然后打给妖跟他说我到了,正走去大门找他们。我跟姐姐两人加快脚步飞去,那个时候都快八点了。我叫我姐姐帮我留意我朋友,还跟他说一个黄衣一个白衣。话才刚说完,我就看到白衣女子双手插腰地飞奔站在我面前,旁边黄衣少女则对我笑。我快步走上前去跟他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怎么认出我?蚂蚁说她认衣服 #^_^#   对hor,我都忘了衣服是跟他买的😄

然后他们就带路去跟周董的大海报前来个合照,还带我去买水。说到水我又要离题一下:为什么这次可以带水进去?我还跟我姐说不能带水进去,因为主办单位怕你把瓶子丢上舞台。哪里知道妖说可以带SOGO的水进去。WHAT ?!!! 我姐姐进场后还问我作莫又可以带SOGO水进去?我跟他说他是赞助商,他大完。╮(╯-╰)╭

进场后我们的四周都满人了,还有附送荧光棒,可惜我和姐姐两人的都不能用,所以我们都没带回家留念。趁开场前我打电话给我的好友,当初是我帮她买票的,买票时看座位图是在我后方,但怎么都找不到她。打给她才知道她还要在更上面,她说很恐怖,太高了~~~ 哈哈哈…….

因为事前就知道要营造粉红海,所以现场都一片粉红,GOOD !

 
此图转载自 J 缘素脸书

 

早在大马场开始的前一周就知道周董感冒了,所以已有心理准备。周董在开场前有打针开嗓,虽然还是有唱不上去或接不下去的情况出现,但是我们都很合心的帮唱。而且都唱现场,还时不时即兴改词,VERY GOOD!

一开场就大秀身材,但就只有一首歌的时间,第二首他就穿回黑色背心了。吝啬鬼>.<

此图转载自辣手网

 

让我们一起回味当天的一些片段吧。。。

 

Mine Mine

 

红尘客栈

 

Acapella : 斗牛+水手怕水+大笨钟 (Jay Chou : 马来西亚,我爱你♡)

 

串烧歌曲:彩虹+轨迹+牛仔很忙+星晴+回到过去+完美主义

 

 

03082013 浓缩版

 

这次很早就散了。我记得上一场2011年的唱到11点多,因为散场我走时是11点半。怎么知道这次居然不到11点完了?!人家都还沉浸在你的歌声中你就说BYE BYE了。T_T 跟着人龙走出来后我们就走去等LRT,之前问到LRT最后一班是1130。我不知道1130是到总站的时间还是开车时间,不过我看到很多人一起等就安心少少,至少不用担心回不了家。回去PUDU STATION拿车转去买糖水才回家。都市就是都市,这么晚了还塞车我的妈呀!

 

 歌曲曲目:
惊叹号/龙拳/最后的战役/
天台(南拳妈妈成员弹头合唱)/天台月光(袁咏琳合唱)/比较大的大提琴/快门慢舞/哪里都是你/
一路向北/不能说的秘密/双截棍/
明明就/世界末日/mine mine/安静/
公公偏头痛/青花瓷/红尘客栈/
水手怕水acapella/大笨钟/彩虹/轨迹/牛仔很忙/星晴/回到过去/完美主义/乔克叔叔/晴天
安哥:
手语/开不了口/乌克丽丽/黑色毛衣/阳光宅男

2013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各地曲目

 

 

遗憾没听到的歌曲,却在最后一场唱了。

28 thoughts on “周董《魔天伦世界巡演2013》

  1. 我看了几次周董演唱会里面都有卖水也~
    外面的不可以带进去而已

    你傻傻啊
    哈哈哈~

    我是白衣蚁仔,兄弟是黄衣妖~呵呵呵
    我们要准备参加RM你不知道

    老实说其实我也有认你的脸咯
    你很好认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