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演唱会之番外篇

之前周董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还说他可以自在的步行返回酒店。
可是在这段视频中我没有看到自在。
哪有自在?比刘耕宏还壮的几个保镖都把周董围着,谁能靠近?

******************与抢眼二人组的见面******************

看看那两位多么的抢眼,完全就是抓人眼球😄
这是我跟他们见面后他们带我们去排队与周董的大画报拍照时站在他们后方拍的 lol

看到没有?!站在两个都不超过40kg和44kg的身边,
我完全就是一个阿姨,整个人看起来很大只  oh no !!!!!!

话说,我把这张给龙少看,他说:
“那个妖的打扮完全就是好像要去上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一样” 😄
艾豆妖果然名不虚传!!! lol

演唱会结束后回程时在车上我跟姐姐说我其实跟蚂蚁和妖是第一次见面。
我姐吓一跳:“蛤?!!是咩?! 我以为你们很熟了。” 她一脸难以置信。
我说:“你没听到我问他们怎么认出我吗?”
我姐回我:“我以为你们很久以前就认识了,只是很久没见面,所以才用衣服来认。”😄
我:“哦,我们是认识很久了,只是不曾见过面。还有几个分散各地。哈哈哈”

她很好奇,我就跟她解释我们其实是在网上写blog认识的,她啧啧称奇。
她也很好奇为什么你们的名字这么奇怪,蚂蚁和妖。😄
她还问既然你朋友们都有昵称那你的是什么?
我说我的外号很多啊,从一开始的咸鱼,到飞机婷,到潜水婷,然后升级成飞机潜水婷,现在又换了。。。
我很不好意思地跟说我现阶段被叫明洙嫂 (羞) 真不要脸 : p
我姐问我明洙是谁?娃哈哈哈。。。。

我跟姐说是韩国偶像团体的一员,但其实我也是半路才跳进去的,
之前完全不认识,蚂蚁丢了很多照片出来我都没feel
直到某天她丢了张我觉得还不错的图出来后,
我就跟蚂蚁讨原图,因为我要当背景用😄
从此之后,就被这样叫了。但是现在前面加了个“前”字 T_T

我们总爱瞎扯有的没的事情,就胡乱掰,掰到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神经病。XD
天马行空的聊天没压力虽然很没营养,但管它的,
现实的各种不如意已经够让人苦闷的喘不过气来了,
我不想聊天也这么辛苦。。。

我亲爱的朋友们,对,就是看到这边的你你你你你
虽然可能有些最近少联络了,不是忘了你,
有时候想跟你聊天但怕你在忙打扰到你。
又或者有时我在忙,之后就忘了回你简讯,
但我真的每封简讯留言都会看,就顶多看了没回😛
现在我的更新也少了,有更新也是在office蛇上来写
晚上我都在客厅跟我家侄女玩,现在晚上都很少有机会可以碰到电脑
休息下看个电视玩个手机游戏就要上床睡觉了

我还记得去年夸下海口说要更新50篇,现在连一半都还不到
哈哈哈。。。目标这玩意儿果然不适合我。
不过我还记得小熊说要每日一篇,现在也不见小熊踪影了,
所以我还有个垫背的。😄
最后,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忍受我的神经病 ╮( ̄▽ ̄)╭
(这个ending怪怪的~~~ )

51 thoughts on “周董演唱会之番外篇

  1. 噗哈哈哈哈~~~
    突然看到龙少说偶穿到好像要去上RM是直接在电脑前面笑出来
    害偶又被同事说偶发神经在电脑前笑 (天杀的明珠嫂陷害偶!)
    是你家龙少太夸张了啦
    偶平时都是酱穿的
    穿更特出的还有咧
    明年去到泡菜国你就会真正见识到了 XDDD

  2. 你姐不相信的表情就让偶想起第一次和兄弟见面时
    她的朋友也是不相信偶们第一次见面
    一见面就好像认识多年的朋友噼里啪啦的说不停 XDDD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脸皮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厚啊
    明珠嫂!现在又开始降到前明珠嫂的身份了
    不过偶知道你对阿洙还是念念不忘咯 XDDD

    结尾真的有点感性咧不像你咯
    不过偶也很高兴认识你
    喜欢跟你们一起在聊天室打闹
    感情有增没减
    明珠嫂~莎朗嗨哟~ =^,^=

  3. 哦,终于看到你放上和妖他们一起的照片了
    哈哈哈
    之前我也对我自己说一个星期一篇
    再来两个星期一篇
    呵呵,人总是有很难预料之中嘛
    恩,要好好珍惜这段友谊哦

    • 娃哈哈哈。。。原来小遥也有定下目标啊。
      是不是很难完成?!
      哈哈哈。。。

      相识就是缘分,当然要好好珍惜。
      跟小遥也是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