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演唱会之照片篇

话说,我用我的星星4拍了不少的照片
但大多都糊了,所以我只选出几张比较清晰的
看了这次的照片后,我真的觉得星星手机的拍照太赞了
以前我用苹果时都拍不出什么好照片
每次拍照都只看到一个发光体在舞台上
(还是我的技术太烂?)(又或者跟座位有关?)

快八点了,大门依旧站着很多人(为什么他们不进去?)

入座后拍张人潮照好多人~~~
两年前的这天我是坐在台下后方,前方是摇滚区
这次用相同的价格却只能坐楼上,
而且没有了摇滚区,多了VVIP,前面还有四个MONITOR
第一排的观众爽屎

红色那区是媒体区吧?怎么都没人?
可能第一场看了所以星期六这场就没人了。

蚂蚁和妖坐在哪里?我不知道~~~

开始了~~~灯一暗就全体尖叫!!!

 

周董乘坐摩天轮(?)来到了会场

第一首歌,就来个八块腹肌,但可惜只有一首歌的时间 >.<

当然少不了各个电影的主题曲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我很喜欢大家的大合唱

 

客串的小丑,出来串场几次

 

公公偏头痛

从前从前  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大合唱again

晴天过后就结束了。晴天霹雳! 因为没有想到这么早就说拜拜了

大家奋力的狂喊 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全场都是粉红色,很好看!

 

3D手语,开始之前大会还报告让我们关掉手上会发光的物件。
几首歌以前就有收到纸条说当周董唱这首歌时希望我们能开手机的闪光灯
但效果不怎么好,可能之前的宣传不够吧。

阳光宅男是最后一首歌(两年前也是用这首做ending !!!)
不过今年有球啊!如果是两年前就好,我还能摸到
今年坐在楼上只能看罢了,一点参与感都没有。T_T

蚂蚁,你哥在叫你 o(≧口≦)o
啊!那个荧光棒我没带回来,因为我的坏了,好可惜!

结束后在轻快铁拍的,好多人跟着排队。

 

后记:
这次坐楼上整个舞台都看得很清楚,
而且不怕前面的人高过你会挡到。
但是座位就很小下,不能扭动
转一下就会碰到隔壁的,很绑手绑脚
结果一整晚下来都不敢大动作
我姐姐也觉得楼上的座位很窄
没有两年前这么舒适

下一次的演唱会要等两年吧?
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去看……

 

 

 

 

下面这个博客写得非常仔细,而且照片超级无敌清。
没办法,人家坐在第一排VVIP。
所以要看超清晰照片的可以去她的日志看    Siao麻雀

27 thoughts on “周董演唱会之照片篇

  1. 我去看了那个麻雀的博客
    坐在第一排的感觉真的是不一样
    可以清楚看到周董的脸啊!
    超级羡慕的!!!
    我说婷人家写到超级仔细的
    你要向她看齐
    哈哈哈!

    • 娃哈哈哈。。。
      他真的写超级详细
      而且照片超级清楚
      vvip果然不同凡响
      不过看齐就免了,我这个粗心大意的人根本就不会记得这么多细节。^^

  2. 你的照片真得好清晰
    觉得绝对是银河四仔的功劳

    那个红色真的是媒体区~
    通常第一场才有安排的,其他时候是不可以坐人

    我也试过摸到脚的那种距离,可是看不到整个舞台。
    结果我问工作人员我要去后面换位可以吗
    他觉得很奇怪
    但是也给我换,反正是我自己要的哈哈哈

    • 是吧。是手机的功劳。我也有同感。我应该要找回两年前我拍的来比一比就知道了😄

      哦!原来其他时间不能开放去坐啊!我还以为媒体除了第一天采访外其他时间也可以去看。

      不过哦,我记得两年前我朋友因为买不到票,所以她当天才去现场买,结果是买到媒体区的。

      不过说真的,我也觉得坐太前面真的看不到整个舞台,只能看大电视。是有好有坏啦。像小明突然跳下去那个我就觉得VIP看不到就可惜了。

      • 有人对了天使的翅膀给老圭穿,我朋友也没看到
        还说我看错不要乱讲
        有够冤枉,他们自己看摇滚区 难道是我的错,哼

        媒体区真的不可以卖的
        可能商家要赚钱吧

      • 我也奇怪她怎么能买到媒体区的位子
        不过当天他很早去排队问,结果工作人员跟他说如果还有空位就可以卖他,我记得好像是四百多她买。

        哈哈哈。。我觉得你朋友应该是很不爽他花最贵的钱可是却看不到你说的吧。老羞成怒~~~
        反正一定会有人拍照放上来,到时候tag他就好了。XD

      • 我这个朋友我后来才知道很多人有点怕她
        就是那种,infinite我什么都懂,不可能错过的
        然后你只要提到一点不对
        她就射到你够够力
        他根本就是忘记当初是谁介绍无限给她知道
        就是本蚂蚁~

        很多人都还记得,每次说我害人不浅
        哈哈哈~
        只有她,一副她先比我喜欢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