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

 

开场表演 – 为梦而唱

这个开场我觉得有点不match,比较像是歌唱比赛的开场表演。

 

颁奖人:纳豆+Selina

纳豆在宣布的时候开错信封,结果不小心说漏嘴下个得奖人的名字。哈哈哈。。。

 

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主角奖    龙绍华

这个龙绍华大哥本来是在台上颁奖的,因为他说他也有入围,要从台下走上来才有得奖的feel,所以他下去坐了。前两年输给了新生代让他很不爽,开炮呛声。所以苗可丽(这位女颁奖人)才会说不能骂人。

 

经典戏剧组曲 – 张清芳 林宥嘉

这个怀旧金曲我是觉得还不错听~~~
张清芳宝刀未老,实力依旧。

 

戏剧也疯狂

全场12分钟多,前面八分钟还可以看,后面就开始显了。
李沛旭 是亮点,幸好有他要不然会更无聊

 

 

戏剧节目男配角奖   李李仁

看了这段真的觉得他们夫妻一路走来不容易,
希望他们能够就这样幸福下去~~~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苗可丽

我很常看她演坏女人,真的是入木三分,实力派。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周渝民

啊!很高兴仔仔终于得奖了!
4年前的痞子英雄让你饮恨,这次终于啊!!!
真的看得出来你在戏剧下了很多苦功~~~
他真的越来越帅了!!MAN惨!

 

评审:仔仔和龙劭华难分轩轾
仔仔今年以《回家》夺下最佳男主角大奖,戏剧评审总召瞿友宁表示,评审过程中,龙劭华和仔仔分数一样,评审讨论激烈,最后以评审心目中的排位优先的胜出,仔仔对角色做足功课,有目共睹。苗可丽和周幼婷在最后一轮胜出,苗以和过去表演大不相同,在《含笑食堂》中是贯穿全剧的灵魂人物,表现令人惊喜,因此胜出。 – Xuan.com.my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张小燕+黄子佼

这段很好笑!小燕姐就是小燕姐,霸气十足!
不过得奖感言才给45秒真的是太少了!!
我觉得颁奖人和表演可以缩短,给得奖人多一点时间。

 

=====第48屆電視金鐘獎完整得獎名單===========

●剪輯獎-高鳴晟/公視學生劇展-神算(影動亞洲有限公司)
●攝影獎-李學主/發現-大甲溪(大愛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節目行銷獎-罪美麗(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科學節目獎-流言追追追(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動畫節目獎-再探飛鼠部落(原住民族電視台)
●教育文化節目獎-對焦國寶(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兒童少年節目獎-成語賽恩思(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劉清彥、李宣榕/烤箱讀書會(米迦勒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大久保麻梨子/公視人生劇展—愛情替聲(辛建宗電影製作有限公司)
●頻道廣告獎-「裝滿的生活時光」-延續自己的聲音篇(客家電視台)
●特別貢獻獎-盧碧雲、鳳飛飛
●燈光獎-鍾瓊婷/公視人生劇展—三朵花純理髮(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音效獎-鄧茂茲、高友峰、鎖際昌、羅怡娟、李艾璇/穿越101(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美術設計獎-柯青每/公視人生劇展-仲夏夜府城(安澤映畫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陳佳敏/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波谷影片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湯志偉/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波谷影片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白冰冰(白雪嬅)/那天媽媽來看我(大夏數位傳播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范揚仲/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波谷影片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公視人生劇展-權力過程(波谷影片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龍劭華/公視人生劇展-喇叭宏的悲喜曲(金享亮企業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李李仁/回家(萬達超媒體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劉品言/含苞欲墜的每一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沈可尚/紀錄觀點-築巢人(七日印象電影有限公司)
●創新技術獎-吉羊數位電影有限公司/3D台灣(吉羊數位電影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編劇獎-溫郁芳/含苞欲墜的每一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戲劇節目導演獎-王明台/含苞欲墜的每一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行腳節目獎-MIT台灣誌(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沈文程(周沈文程)/寶島漁很大(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綜合節目獎-爸媽囧很大(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曾寶儀/公視藝文大道(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苗可麗/含笑食堂(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綜藝節目獎-金頭腦(超級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張小燕、黃子佼/紅白紅白我勝利(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周渝民/回家(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獎-含苞欲墜的每一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以上得奖名单转载自Nownews今日新闻网

 

星光大道 – 周渝民

 

MAN爆的仔仔~~~

以上照片来自XiaoXuanZi的脸书

81 thoughts on “第48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

  1. 颁奖人和表演可以缩短,给得奖人多一点时间 + 1~

    仔仔偶吧在那个《忠烈杨家将》的画面虽然有点少
    可是他的眼神演技太强了,整个气势
    终于得奖了,好感动~

    撒花!!!

  2. 苗可丽阿姨是不是演很多台湾乡土剧
    因为我看我婆婆看欢喜台,常看到这个阿姨

    我看的不是《回家》台湾版
    我看的是《彼岸1945》内地版
    所以才看到我很痛苦,都是配音
    台语也用中文,看得不舒服 >。<

    • 对啊!他从乡土剧演到去偶像剧
      从坏女人演到好姑娘
      评审说他突破以往,所以最后得奖

      你为什么不看台湾版的?
      我很少看内地的最大问题就是因为配音。

      • 我找不到在线的台湾版啊

        她演乡土剧,很多都是搞笑三八的女人
        没什么特别
        偶像剧她这个年龄演女主角很少啊

      • 哈哈哈。。。他演回他这个年纪的戏份
        他演的这部是讲三代20,40,60的亲情爱情和料理的戏。应该是很有发挥,这部我没看。

      • KBS 有一套也是分20, 30, 40的戏
        圭吱吱还去演了20的部分,没人看的戏
        所以没什么人知道,哈哈哈哈
        如果你不讨厌尹恩惠那个30岁嫁不出去的安迪样,可以看那套未来的选择,有好笑下

      • 那个maggi头真的吓到我
        最近都是《继承者们》和《未来的选择》斗
        我看到很多评论说,未来都是冲着荣和看的,可见他的魅力不容忽视。他好像是男二?唉哟。又是爱惨女主角但是最后女主角爱上男一的故事?他可不可以不要在当男二。
        那个继承者们有人说像流星花园版。目前这两部貌似剧情都不怎么样。。。

      • 大哥有当过男一
        可是那套收视垫底

        男二没什么不好
        可以赚更多电视迷,哈哈哈

        我也是大哥才看的啊
        不喜欢李东健
        也幸好女一是尹恩惠
        我还蛮喜欢她的

        她要演31岁还嫁不出去的
        根本就是在演她自己的年龄
        可以看啦
        好过李敏镐,里面年纪最大就是他了
        还演17岁…..

        尹恩惠是好可惜她自从宫和咖啡王子
        就再也没有好作品出现了
        其实我不喜欢宫和咖啡王子的咯😄

      • 宫和咖啡王子我有看
        她的戏最后一套我有看那个 对我说谎试试
        astro播的,刚好看到。。。

        男二真的是比较多人爱
        不过我不喜欢他那受伤的眼神~~~
        我会心疼,哈哈哈

      • 大哥你心疼个屁
        关你啥事😄

        那套我也有看
        不喜欢男一 T^T

        其实大哥演技也没有出神入化到哪里去
        只是他每次默默看着女一那个深情地眼神
        几乎每一套都很到位

        继承者们那些idol的演技都很好
        不过就是不知道这套剧的重点在哪里
        到底为了什么拍这套

      • 他每次都演这种角色
        应该要很厉害了
        他应该要转一下别的角色才行
        不要每次都一样
        不过偶像包袱不容易丢掉就是了

        那个继承者们,不是翻版的流行花园吗?
        哈哈啊哈😄

      • 流行花园之前翻过了
        这个不能说翻版
        只能说山寨😄

        大哥是真真确确的偶像啊
        包袱不能丢
        不然剧组会给歌迷骂,哈哈哈

        不过宝儿那套里面有个男偶像演宅难
        很不错咧~

        而且我也没想到宝儿演技不错
        好过他的best friend郑允浩

      • 我试过从新开了
        没关系啦
        我继续看我的内地版

        其实我看到第7而已
        停了很久
        现在得奖了才看回去
        我觉得电视会播

        很喜欢得奖才播
        哈哈哈

      • 你有没有发现,今天卡靠都没响,我们竟然在WP灌水。哈哈哈。。刚才我跟妖也是在这里聊开了😄

    • 真的!但是我真的不懂他们之前到底怎么了?
      仔仔说他们之前的误会无法解释清楚
      也不懂要怎么说。
      但是仔仔也说他们没有联络,不是朋友。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中间发生什么事了。
      仔仔不像是个得不到奖就埋怨对方的人啊!
      应该是中间有发生什么事情

  3. 张清芳跟林宥嘉的表演我觉得不错
    全部都是经典电视剧的主题曲
    会勾起人们很多回忆

    我看到小燕姐领奖那边
    就很想骂
    现在是怎样 45秒真的太少,一时还没想到要讲什么
    那个麦就慢慢下降了
    的确很不尊重得奖人
    颁奖典礼最重要的不就是得奖人吗!!!

    • 就是。45秒真的太少了!
      如果我是得奖人,我肯定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说什么的。而且如果有两个人还要分一半,一个才20秒,可以说什么。 -.-
      现在有几个名人说奖项太多,应该要减少以控制时间。what?!不是应该把难看的表演剪掉或者颁奖人的无聊说辞删掉吗?完全画错重点。OMG!
      那个张清芳和林宥嘉的表演我觉得很好听啊!可是有网友说收音不好,可能音响不好导致的。结果他们也被骂,搞到张清芳很难过,说以后不要在接这工作了!
      那些网民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嘴贱?!是也批评不是也批评!

  4. 那天我只是在网路上看到他们对女艺人的衣服的评论
    写的好极了
    现在的女艺人衣服好像都穿的太不行了~
    只有极少数的pass罢了~

  5. 仔仔还是那么帅 (流口水ing….)
    哈~ 你还是不变的爱追星 ^^
    好想念你呀~~~~

    熊猫人其实是以前sp的一个网友
    很可爱的网友
    中国人来的~~~

  6. 婷婷~
    我之前感觉好像有问你
    之后我好像觉得你年尾会很忙 (不懂怎么又得错觉 @@|||)
    所以~~~
    真的不好意思啊~~

    那天我有在那个很旧很旧的那间是centre point里面有看到哦
    终极冷清的
    我本来想去的
    结果
    没有半个人啊
    也不进去了~

    • 不是错觉,我年尾是比较忙,哈哈哈
      不过想到你难得来,喝茶没问题的。
      下次吧。还有机会的。^^
      不过之前都没听你说过要过来呢。

      centre point里面那间有没有关掉我就不懂,
      不过这间的人潮一直都不多,不懂是不是我每次经过的时间的问题。
      关掉的那间在lintas,就是之前我带你们去yoyo的对面那边那间。隔两间就是ZenQ。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