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荟萃颁奖礼

 

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2013 完整得奖名单:


最喜爱TVB电视剧集:《冲上云霄II》
最喜爱TVB男主角:.张智霖《冲上云霄II》
最喜爱TVB女主角:钟嘉欣《巨轮》
最喜爱TVB男配角:罗仲谦《冲上云霄II》
最喜爱TVB女配角:胡定欣《冲上云霄II》

Cool魔拿视帝我是ok的,但是钟嘉欣拿视后我就觉得怪怪的。
宣布是她的时候,我 蛤~~~ 了一声。
胡定欣拿配角我是还蛮高兴下。

最喜爱TVB电视角色:


1.马国明(张一健《On Call 36小时》)
2.杨怡(范子妤《On Call 36小时》)
3.黄智雯(洪美雪《On Call 36小时》)
4.萧正楠(罗威信《巨轮》)
5.陈展鹏(乔天生《巨轮》)
6.田蕊妮(姚文英《巨轮》)
7.黄宗泽(姚日山《好心作怪》)
8.钟嘉欣(卓静《巨轮》)
9.王祖蓝(蔡芯《老表,你好o野》)
10.吴镇宇(唐亦琛《冲上云霄II》)
11.吴卓羲(唐亦风《冲上云霄II》)
12.胡定欣(凌卓芝《冲上云霄II》)
13.张智霖(顾夏阳《冲上云霄II》)
14.陈法拉(何年希《冲上云霄II》)
15.胡杏儿(夏晨《冲上云霄II》)

TVB最具潜质女演员:岑丽香
TVB最具潜质男演员:袁伟豪
最喜爱TVB资讯节目:洪永城《走过烽火大地》
最喜爱TVB综艺节目:《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
最喜爱TVB节目主持:《超级无敌奖门人终极篇》
最喜爱TVB剧集歌曲:《续集》容祖儿(《On Call 36小时》)
最喜爱TVB荧幕情侣:马国明、杨怡(张一健、范子妤《On Call 36小时》)

 

最喜爱的15个电视角色完全就是《冲上云霄II》,《On Call 36小时》和《巨轮》这三部戏的天下。

主持人方面有王祖蓝,黎芷珊及周奕玮。基本上他们讲话像机关枪那样飞快的讲。我有些都有听没有懂。不过王祖蓝讲话都几搞笑下,完全就是他在撑场面。八点才开始走星光,也不多人,后面整个行程大delay。

蚂蚁说这次有很多人来下,我想说有咩?她跟我说第一届才七八个人罢了。
呃~~~ 今年是第几届了?我一直都没看这颁奖典礼,只是刚好这次是我大嫂要看,所以就一起坐下来看。

 

走星光的艺人们

 

 

以上新闻和照片转载自开创娱乐星爆点 1  2  3  4

21 thoughts on “星光荟萃颁奖礼

  1. 是啊
    婷婷我觉得最好只是偶尔看一下手机这样什么的我还可以接受
    她们是完全的低头在自己的世界里面了
    我觉得她们可悲
    我们做她们的朋友的也很可悲下~
    明明坐在她们身边了
    也没有话题到要她们低头去她们自己的手机世界~
    我很多时候是要等什么啊
    比如等修车啊
    或者自己一人的时候才在玩手机游戏的~

  2. 是咯婷婷
    椰子布丁不久是在KK很出名咯~
    但是有点苦苦的味道哦
    应该是放久了会这样哦
    所以感觉比较不好吃~
    以前我第一次吃的时候不会这样~

  3. 好像是因为水太咸的关系吧
    我也不晓得~
    我不懂她们
    她们很常去旅行啊
    但是我真的不懂她们所谓的旅行到底是怎样的
    我知道她们已经是出了名的爱窝在hotel里面的了!
    这个是上次跟她们去台湾的朋友不是故意说出来的~
    上次去普吉岛的时候也是这样
    所以那个再上一次跟她们去台湾的朋友说~
    你知道她们的pattern的啦就是每次回hotel的啦
    所以才不小心爆料的~

  4. 本来是说好要去唱K的
    而且是在还没有过去KK的时候就已经说好的了~
    其实都说了
    换不是问题
    不过她们换来换去其实就只是随她们喜欢
    这一点我有点不喜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