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二季 邓紫棋篇

最后总结成绩:冠军 – 韩磊, 亚军 – 邓紫棋


 

碎碎念:之前比到突围赛时有一度youtube的相关视频全被隐蔽了。
听说是因为版权问题。当时就想说惨了!要找其他的视频来补。
没想到放假回来发现又能看了,火速更新。。。

 

我是歌手这个节目日前很火,完全捧红了邓紫棋
我记得第一季是去年,当时我并没有认真看完整个比赛。
只是选择性看林志炫的罢了。
第一季的排名是:羽泉(冠军),林志炫(亚军),杨宗纬(季军)

来到第二季我也只看邓紫棋的罢了,后来再看茜拉
这里我也只分享邓紫棋茜拉的部分。

在这个节目里有个不成文的规定,
只要你演唱高亢的歌排名肯定很前面。
这是我看了这么多集发现的,后来发现网友们也都有此想法。

我发现邓紫棋在编曲上下了不少功夫。赞一个!编曲很重要!
她把歌曲换成自己的风格来唱,而且每一次表演的风格曲目都不同。
多方面尝试,不局限自己,是个全方位艺人该有的本色。

 

第一期:泡沫 [第五名]

第二期:存在 [第二名]

第三期:你把我灌醉 [第一名]

第四期:我要我们在一起 [第一名]

我觉得她把这首歌唱的太好听了!!!


第五期:If I Were A Boy [第二名]


第六期:喜欢你 [第一名]

第七期:如果没有你 [第四名]

我必须要重点推荐这首。这首有感动到我。
我是开超大声外加全神贯注的听。
当她唱完我眼眶含泪了(jin jia !!!)
当她唱给他外婆听的同时,我想起了我妈妈。
这首歌真的有touch到我~~~

闭起眼睛,开大声一点,真的有fu~~~


第八期:Lady Marmalade [第五名]


第九期:龙卷风 [第二名]

我喜欢中间加插rap的部分,很有态度!

第十期:Falling [第一名]

 

突围赛:不用比,直接晋级 

 

半决赛: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第二名]

 

总决赛:第一轮 春天里feat. 方大同 [第二名]

 

总决赛:第二轮 We will rock you +一无所有+We are the champions [第二名]

 

双年巅峰会:Imagine


 

 

============== 茜拉分割线 ===============

之前在声动亚洲得到冠军。
一个不会中文的马来姑娘是如何用拼音一字一句的唱出这番成绩的。
不简单啊!

第七期:想你的夜 [第二名]

 

第八期:最长的电影 [第四名]

 

第九期:Listen [第三名]

 听了三场下来,我对茜拉的感觉就是油,然后技巧 〉感情。
技巧完全就是一个专业水准,好的没话说,
真假音转换,飙高音的那个power,不是普通人如我们都能唱得出来的。
我知道想要听出感情部分真的比较难,
毕竟茜拉不懂中文,或许不懂歌词的意思。
这就是我觉得比较可惜的地方~~~

 

第十期:Forever Love [第三名]

前面三场她都唱高昂澎湃的歌,突现她的技巧高超但我不爱听。
这次唱的forever love并没有很激昂呐喊的部分,
但也就平实的好好唱,反而深得我心。

 

突围赛:Rolling in the deep [第一名]

 

半决赛:洋葱 [第二名]

 

总决赛:第一轮 When you believe feat. 黄琦珊 [第三名]

 

总决赛:第二轮 Mama 

最后一首来个舞曲的的确有让我眼睛为之一亮。
但是我真的觉得选错歌了~~~


36 thoughts on “我是歌手第二季 邓紫棋篇

  1. 话说邓紫棋的表现真的都很亮眼,第二期的存在有震撼到我
    话说虽然shila是用来专制邓紫棋的
    但是我觉得其实没有很惊艳
    毕竟是马来人不能尝试其他不一样的表演
    每次只有高亢的嗓音久了也会腻
    邓紫棋的龙卷风很好听!

    • 听久了真的是会累的,反而没什么吸引到我。邓紫棋就厉害,全部编曲重新弄过。然后什么曲风都有去试。她唱的有好几首我很喜欢,那个龙卷风是其中之一首,我喜欢她中间安插rap的部分,有surprise到我。

      • 邓紫棋的编曲真的每一首都很赞!!!
        她应该要感谢替她编曲的Lupo
        最近传出他们有父女恋,哈哈哈
        太无聊了
        一个人红了什么都会被人家写!
        我要我们在一起也是超级赞的,简直是人琴合一啊!!

      • 自从他跟那个yoga分手了之后,绯闻就肯定会出现的。不过人家lupo好像有女朋友了。哈哈哈。。。
        我要我们在一起 很多人说好听过原唱的,哈哈哈。

      • 对啊!
        她跟Yoga可惜啊!
        我还记得他们一起出席金曲奖的画面!
        郎才女貌啊!
        她唱很多首歌我都觉得那首歌好像本来就是她唱的那样!

      • 对咯。可惜了。本来多登对阿,竟然就这样没有了。
        娃哈哈哈。。 她狠角色啊!编曲很厉害!

  2. 第二季的我是歌手真的不如第一季的咯!
    只红了一个邓紫棋
    其他的歌手表现真的都平平
    周笔畅 跟 张宇的表现都不是很好,却还可以撑到现在

      • 是啊,第一季我有看到完!
        替林志炫不值,我觉得他才是实至名归!
        这季的也在追着
        一个星期看一集而已啊
        不需要很多时间,又不是追剧,哈哈哈

      • 你厉害!我第一季也只看林志炫的罢了。
        中国的节目,怎可能让台湾人来拿冠军。
        不过林志炫是真的唱的很好。
        自从我家电脑不是很能使用了之后就很少在家上网了。
        所以自然少看了很多节目。

      • 说的也是
        所以这季邓紫棋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是冠军吧!
        我觉得有可能是那位大叔!
        有时候我是手机下载了回家才看的!

      • 不过以她的战绩来看,四个第一名了,目前为止应该没有人超越过她,让她拿应该也不会惹民怒吧。除非那个大叔最后来个杀手锏之类的。。。

        我现在还是很少用手机看戏,因为我喜欢大银幕的,哈哈哈。。。 我现在都是在公司下载戏,回家有时间才看。不过我现在私人时间很少了,晚上时间都跟云心玩,哈哈哈。

  3. 目前这两位歌手是红到爆
    虽然偶没看但娱乐报纸一直报导她们两个
    听你们俩说 《龙卷风》 好听就跑去听
    rap哪部分真的很赞的说
    不过这种比赛很多都是玩busuk的
    哪个国家举办就那个国家的歌手夺冠
    所以近年偶都不看这类比赛节目了

      • 是真的。你看我以前有看那个星光大道,我从第二届开始看,好像才看到第五届罢了,之后的没有追了。除非有听到谁谁谁厉害的才会去找来听。后来看中国好声音,第一届就是去年我看到我喜欢的被淘汰后就没看了。今年第二届我才看了一半就没有追了。这种比赛真的看不完。

  4. 眼睛维他命?有效吗?
    琪琪最近很忙吗?
    要多让眼睛休息啊!

    ===========================

    是现在人的通病吧
    我觉得现在的人真的不是看电脑就是看手机
    所以眼睛都用的很过度
    我是一直觉得眼睛很干
    很多时候觉得眼睛都很累
    所以才故意去买补眼睛的维他命来补一下咯~

  5. 哈哈哈。。干嘛生日送这个。
    你是在暗示人家什么啊~~~

    ========================

    YY是跟我一起减肥的朋友哦
    她家里的电子称老是忘记买电池什么的
    所以很多时候不方便做记录
    就买了这个比较实用的永远不需要安装电池的给她哦~

  6. 蛋糕也太多了吧?
    我们新年主打是零食类就是肉干。。。
    其他的没有什么人要吃。
    蛋糕我家通常在除夕那天会买一粒罢了,
    当做年初一的早餐。。。
    哈哈哈哈

    ========================

    是的哦
    每年都说不要太多不要太多蛋糕了
    结果还是不小心太多了
    我们这里也有零食肉干
    但是蛋糕才是主角~

  7. 那个计算能力手环是什么来的?有什么用途?

    那个染发的,要看你发质的其实
    以前小时候我也曾经试过,没看出效果
    但是别人的却能看得出来。
    我后来总结应该是我不会操作外加我头发太黑的关系,
    不容易上色。

    你的柠檬真够大。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
    应该很酸吧?

    默想,是对的。
    所以我身边总有几个是能对我直接说真话的人
    真话虽然难听,但是却是必需的

    =================

    那个计算手环就是佩戴在手上
    能够计算你一整天用掉/燃烧多少能量/卡路里
    无论你走啊跑啦站啦坐啦

    是咯
    那个染发的好像很烂下
    完全没有效果~
    我的头发也是
    不是很容易上色
    我朋友也有用着牌子
    她也是短发的
    她说她染了三次才上色~
    我没有那样的耐心啊!

    柠檬都是酸的哦
    这个是我第二次看到了
    我只是想不到我家里的也是这样大的品种哦
    之前我朋友家的有给我看过就是这样大/更大一些的~

    我也认为真话虽然比较伤比较难听
    但是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这样直接说
    而且用的方式比较能够接受的那种~

  8. 生日快乐阿琪琪。。。
    祝你的愿望都能成真。

    小朋友真的看到蛋糕会很开心的

    ===========
    开心到惊声尖叫~ 哈哈~
    但是可惜忘记切一块给他啊
    好可惜~

  9. 是现在人的通病吧
    我觉得现在的人真的不是看电脑就是看手机
    所以眼睛都用的很过度
    我是一直觉得眼睛很干
    很多时候觉得眼睛都很累
    所以才故意去买补眼睛的维他命来补一下咯~
    ===============

    真的,你看我们一天工作八个小时面对电脑
    回到家还一直对着手机
    怎么可能不累。。。
    不过眼睛干不能滴眼药水之类的吗?

    ===================

    是啊
    我真的很觉得
    自从有了手机mini ipad后
    眼睛的负担更重了~ = P
    尤其是假期
    如果都在家的话极惨!!!

  10. YY是跟我一起减肥的朋友哦
    她家里的电子称老是忘记买电池什么的
    所以很多时候不方便做记录
    就买了这个比较实用的永远不需要安装电池的给她哦~
    ======================

    原来。我之前也有买这个
    有时候可以称一下重量,哈哈哈

    =================

    我是每天都有称哦
    早晚记录~

  11. 是的哦
    每年都说不要太多不要太多蛋糕了
    结果还是不小心太多了
    我们这里也有零食肉干
    但是蛋糕才是主角~
    ================

    我家没有人爱吃蛋糕的。
    所以很多时候都尽量不买

    =================

    我现在不喜欢吃生日蛋糕了
    以前是很喜欢的
    过年的蛋糕就还是挺喜欢的~

  12. 是咯
    那个染发的好像很烂下
    完全没有效果~
    我的头发也是
    不是很容易上色
    我朋友也有用着牌子
    她也是短发的
    她说她染了三次才上色~
    我没有那样的耐心啊!
    ===========

    琪琪干嘛不上理发店给专业的帮你染?
    我现在都给他们染,反正一年一次。

    ===================

    我是很讨厌花很多时间在发廊的
    之前去理发也是
    去了一个朋友介绍好像有点名气的发廊
    去一次
    那个理发师没有空
    说你等一个小时后再来
    一个小时后倒回去
    他说还不行
    还是没有空
    我问不是你说一个小时后吗
    他说我没有答应你
    还是你再等两个小时后再过来看看 (还是没有答应的那种!!!!!)
    看了都要发火
    Hiu !!!!!!有宝meh ~~!
    当然没有再倒回去了!
    染发之前也是
    由于那个发廊生意太好了
    普通染发一个小时半那样就好了
    我去染个头要一个下午
    而且你知道发廊里面那些恶臭的染发剂还有很多药水味道!
    所以真的很不喜欢去了!
    我喜欢方便的
    比如我之前买了很多保养品
    我如果要去的话
    他们是有提供免费洗脸护理的
    我只去过一次罢了
    而且是陪朋友去所以也跟去~
    所以之后有很多介绍我说什么洗脸很便宜的bi li ba la
    我直接说我有免费的都没有时间去了~何况还要叫我还钱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