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4

这是大陆的冰品 可爱多 的爱情微电影
话说,这个冰品也太厉害了吧?
第一部微电影是在2012年,当时我有更新这篇 旧文
我没想到2013—2014也有微电影
前几天刷网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
我是看到有林依晨才点进去看的
不过,2012年主角是陈柏霖
2013—2014则是柯震东
其实可以个别独立看,故事并没有太多的连接

 

 

这一刻爱吧之2014年:

林依晨果然是个实力演技派的,不过就几句台词,
却可以完全把人给拉进去。。。

 

这一刻爱吧之2013年:

 

这一刻爱吧之2012年:

27 thoughts on “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4

    • 不是电影来的,是微电影,才30分钟多

      你也喜欢她吗?
      我从她出道就喜欢了。。
      演技一流,
      不过唱歌就嘛嘛。。。
      哈哈哈哈。

      • 第一次看他的戏好像是:女高中生(不知道是否有记错戏名)
        接下来,看了恶作剧之吻后,更是喜欢她的戏了!
        我还看了:我的爱情面包.,我可能不会爱你.

        是最新的兰陵王我没看。你看了么?好看么?

        台湾女演员,除了林依晨,我还喜欢大S.

      • 十八岁的约定 是她的第一部戏。
        我的秘密花园I,II,七年极生,爱情合约,东方朱丽叶,恶作剧之吻I,II,天外飞仙,射雕英雄传,我的亿万面包,我可能不会爱你,兰陵王。。。

        我全部都看过,除了兰陵王。我本来打算要看的,只不过结局我不是很喜欢,所以就暂时没看。基本上这部戏我看评语都很不错,拍的很唯美。妖有看前面几集说好看,本来她也打算追得,可是后来知道结局不美所以他就不看了。我等过阵子才看^^

        大S我不爱😄

      • 兰陵王
        我有打算看。
        等我追完‘女人俱乐部’吧!
        这部港剧蛮好看,每晚都追。

  1. 七年级生我有看啊,以前TVBS播的
    那时候都不会上网看戏,都是看电视播出

    兰陵王就是拍得唯美罢了
    要不是怪兽哥哥我才不会去看
    勉强的看完第一集一整集 xDD

      • 对啊
        每次看到的广告就那么一下下而已

        谁叫他没有那明星的架子啊
        而且他演的戏也很好看的
        我妈以前也很喜欢看她的戏呢

  2. 原来婷喜欢看林依晨啊
    婷应该去看她最新的兰陵王,我跟朋友一下子就追完了,好看
    我在上海的时候也看过她和大陆帅哥小生胡歌演的《天外飞仙》很不错
    还有她演的黄蓉也很惟妙惟肖

    还有在台湾很红的《我可能不会爱上你》
    看了吗?

    • 林依晨很讨我喜欢涅。。。
      感觉邻家女孩,亲切,好相处。
      而且演技一流。。。

      你说的除了兰陵王之外其他都看了。
      兰陵王迟迟不敢看是因为我知道结局了 T_T

      • 婷去看吧!!
        不错的,那样的结局也没什么不好,就是凄美咯
        不过那部戏更多人喜欢宇文扈的痴情,韩晓东般的闺蜜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