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十大專輯及單曲得獎名單

 

 

 

 

十大專輯:
宋冬野【安和橋北】 製作人:韋偉
江蕙【遠走高飛】 製作人:陳子鴻
李健【拾光】 製作人:李健
陳綺貞【時間的歌】 製作人:鍾成虎
張震嶽【我是海雅谷慕】 製作人:賈敏恕
王俊傑【詩 響起】 製作人:王俊傑、武雄
蔡健雅【天使與魔鬼的對話】 製作人:蔡健雅
蕭賀碩、鍾承洋、江力平、江力軍【缪思尋Musicians】 製作人:蕭賀碩
蛋堡【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 製作人:杜振熙
林生祥、鍾永豐、大竹研、早川徹、吳政君【我庄】 製作人:林生祥、鍾永豐、鍾適芳

很遗憾十大专辑里只听过两张,所以这次无法推荐。

 

十大單曲  ♩ ♪ ♫ ♬
林俊傑、五月天阿信 「黑暗騎士」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林俊傑
    王俊傑「一瞑聽江蕙」 作詞:武雄 作曲:王俊傑
李宗盛「山丘」 作詞:李宗盛 李宗盛
    曲婉婷「我為你歌唱」 作詞:曲婉婷 作曲:曲婉婷
    家家「為你的寂寞唱歌」 作詞:張簡君偉 作曲:張簡君偉
    蕭賀碩、鍾承洋、江力平、江力軍「Musicians」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金池「邊愛邊學」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陳綺貞「流浪者之歌」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張震嶽「破吉他」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蔡健雅「十萬毫升淚水」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十大单曲我已放了链接,方便大家去听歌。
✓   是我的推荐,以三首为限。

備註:專輯的獎勵對象是歌手以及製作人,
            單曲則是獎勵作詞作曲者及演唱人。
            以上排名不分名次。

 

这次十大专辑我竟然没什么听过,应该是说只有两张有听过。
还有几位的名字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呢~~~~
反而单曲的十首只有两首没听过,为了写这篇还真的每一首都去找来重新听一遍。

金曲奖就要来了,虽然入围者很不给力,但是表演和颁奖嘉宾都不错。
所以多少还是会关注一下…

以上新闻转载自NowNews今日新闻网

以上两个图表转载自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官方脸书

金曲十项表演图标转载自百度贴吧

13 thoughts on “2013年十大專輯及單曲得獎名單

  1. 十大专辑是一张也没有听过!!!
    还好十大金曲有听过!!
    [黑暗骑士][我为你歌唱][为你的寂寞唱歌]是ONEFM有播
    [山丘]和[流浪者之歌]是看部落格时看到的
    格主大赞山丘是一首以前不懂,现在开始懂得的歌
    “也許我們從未成熟,

    還沒能曉得 就快要老了,
    盡管心裡活著的還是那個年輕人。

    很有fu的词~~

    • 专辑我自己都没听过,只听过两张罢了 =.=
      单曲就有听过。。。

      山丘这歌写的真得很好,词很有意思
      大哥的歌词都是要有些生活经历,有历练了之后
      才会体会这歌的意境
      之前的《给自己的歌》也是一首好歌
      精灵有时间可以去听听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