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音乐讲堂

因为金曲奖的关系,所以有这个音乐讲堂
让音乐人都能分享自己创作的过程

本来没想到要PO的,但是听到原版的《嗯嘛》DEMO过后
实在是太惊为天人了,我怎么觉得DEMO好好听😄
虽然歌词是随便乱掰的 哈哈哈哈

周杰伦真的太有才华了!!!
我突然好想听听其他歌曲的demo版本呢~~~~

 

然后有一位粉丝那天有上去即兴表演
后来回去后又在重新录制新版本。。。
他也是周董的超级忠实粉丝阿~~~

 

好吧! 我期待九月的新专辑~~~
是不是说十一月的演唱会 会唱新歌?
oh no !!!!!!!!!

26 thoughts on “周杰伦音乐讲堂

    • 就是。我真怀疑他们到底有没有代沟的 =.=
      我觉得应该昆小姐都是完全听周董的咯
      周董说过他喜欢顺从他的,要崇拜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