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生日订婚快乐

今天,是我最爱的女神生日and the 订婚的日子!
替她高兴能找到一位携手共渡一生的另一半之外,
也替自己感到伤感,因为之后很有可能再也看不到我的女神了。

我的女神超有guts的!谢绝一切的婚礼相关赞助!
除此之外,今天还得知原来喜饼还是用喜憨兒的喜饼!
不走华丽豪华撒钱路线,完全低调又有意义。
叫我如何不爱她?!!!!

无论如何,恭喜你依晨!
我希望你幸福快乐~~~

幸福其实不远,
只是要等到对的那个MOMENT到来,
谢谢曾经陪伴做过的人们 ~ 有你们真好!

嘿……我就今天要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了,
我很幸福,希望~~~你们也幸福!

 

以上照片来自我可能不会爱你脸书ArielLin林依晨脸书

 

 

=====~~~~~ 10月29日订婚,12月24日结婚~~~~~=====

 

 

你知道通常女明星嫁给小开还是富二代,大多网友都会酸说向“钱”看。
唯独这次林依晨的一面倒获得大家的支持和祝福。
没办法,她完全零赞助,大喜之日不忘公益,
连婚纱照都在台湾垦丁还有蘭嶼拍摄!!

網友大讚她人美心也美,「果然是模範生,好樸實、好有愛心!這才是真正的價值!一堆明星炫富比排場比禮金比桌數,會比較幸福嗎?依晨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女孩。」、「美的令人心服口服,端莊自持、心地善良又努力上進。」

 

 

以上视频和照片转载自VogueTaiwan脸书

7 thoughts on “女神,生日订婚快乐

  1. 对于谢绝一切的婚礼相关赞助
    这个很赞!!!
    我对那些结婚用很多赞助商,还加上一堆广告,有点感冒!

    恭喜程又青,找到她生命中的李大仁
    原来她跟阿呆同一天生日 XDD

  2. 善良的女孩终究会找到一个疼爱她的另一半
    恭喜依晨啊~祝福他们幸福久久
    真的觉得她的订婚仪式做得很赞
    不会像那些大牌明星结婚有多华丽就搞多华丽看到都显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