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手机的日子

 

3月13号是我心情起伏非常大的一天
因为我的手机不小心掉进水桶里
当时不知怎么的突然手滑了一下
不过幸好当时反应快,
手机还没跌到水桶的底部我就把它捞上来了

当时真的吓屎,赶快拿吹风机吹。(后来上网看这是错误示范 T_T)
我吹了有20分钟吧
我手机的耳机孔是有用蚂蚁之前送我的耳塞套住
(虽然天使翅膀不见了 XD)
最担心的就是插电池那边没有盖,唯一会进水的地方
所以我就对着电池孔吹了
我当时真的看到水从手机边缘渗出来
就是home button下的那个边缘
当时我的手机还能正常操作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关机了,放在家让它自然风干

我把手机后盖拆掉,本来想把电池也拆出来的,但怎么都拔不出,最后就算了。

到office才上网找救兵,得出几种方法:
1)关机后把手机放进米袋里面,封死然后静等三天。
2)一样把手机关机并跟干燥剂方一起,封死等几天。

结果我用了第三种方法  XD

晚上回到家后跟龙少讨论了几个方法,最后我们决定用除湿剂。
用米这个我嫌麻烦,干燥剂我要去哪里找?
最后龙少提议用除湿剂。
这个我一直都有用,家里有,所以我的苹果交给河马了  XD

就这样,两天没有手机用,顿时无聊到…………
有手机的时候,经常用手机看新闻上脸书还是聊天的。
就算电视开着,眼睛也一直在手机上。
现在没有手机啊,晚上时间真的是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不过好在我还有书可以看。

到了第二天(14号)晚上回到家就开始迫不及待开来用了。
我都没有等到三天。 XD
开机的时候没问题,一切东西都还在。
正当我放下心中大石,手机拿去充电时,
突然发现怎么没听到充电的声音?
不信邪再拔出来插进去还是没声音。
我以为我不小心关静音,去设定看一切都好好的。
铃声设定也还在,但是完全没声音。
用手机播放mp3也完全没声出。

这时我头皮都麻了,没想到我会中招!
之前上网看急救方法的时候看到有些人说,
他们把手机救回来的后遗症就是没有声音。
我一直在那边弄了十分钟多,左敲右打的。
好家在最后给我敲出声音来。

在我的苹果勇于尝试跳水之后的一个月的现在,
一切都似乎没有问题,充电没问题,铃声也回来了。
不知道这可以维持多久?
希望没事啦~~~
要不然又要换手机也很麻烦,
原有手机上的资料要抄出来。
如果换回苹果问题就不大,用iTunes Sync回来就可以了。
怕就怕在如果是星星牌的就………….

 


因为我要上班,所以就留张纸条叫龙少帮我留意我的苹果,结果回家看到这个 ^^

                                                我期待S4有酱明显咩?  XD

 

 

 

写于23/04:

上面那篇我上个月就写好了,一直忘记更新。 XD
你们就cincai看。。。

 

话说,S4 4月30日就会出了。。。
我在脸书看到黄先生好像可以开始预订了。

昨日黑龙到此一游

 

昨天我这里狂风暴雨了一轮
几乎是下了一整天
上面的照片是我在FB看到的
真的是有条龙
中间是龙头,右上是龙的身体[栩栩如生啊!]

然后我看到有一张有魔鬼的脸
我一看到照片第一个浮出脑海的就是魔鬼
你们有发现吗? XD

其实前几天有时也会有暴雨的
好像是因为菲律宾的吗哇台风尾扫到
但没想到昨天会这么恐怖

根据新闻报道,沙巴气象局的一位官员受询时披露,
该“黑龙云层"是飑线(Squall line),由多个雷暴单体聚集形成,
排列成带状形的强烈雷雨带,一般上会带来大雨和雷电,
还会夹带冰雹和龙卷风。

冰雹?!!
我之前看新闻不知道哪个地方
下了像鸡蛋般大小的冰雹
真的很大粒
好家在我这里没有什么冰雹

 

 

 

 

 

 

 

 

 

至于那个魔鬼的脸,你们有看到吗?

我圈给你们~~~

 

有没有FEEL到魔鬼的恐怖。。。。

 

 

 

 

 

 

 

今天在FB就看到晴天霹雳的事情

 

屎咯~~~~

晚上没有电要怎么睡?

要我热屎咩?

我为Draw Something也疯狂

我好像中了它的毒~~~

最近这几天都在玩这个游戏

前天去朋友house warming才发现原来大家都在玩

而且还厉害过我

他给我看他的list,多到~~~~  @_@

我的才11个(截止目前为止),只有6个是认识的

其它都是random选出来的陌生人。

目前最高是46(跟陌生人)

 

这个游戏其实很简单,就是一对一的你画我猜。

你只要把keypoint画出来就应该是没问题的。

看看人家画的,多生动

(以上图片搜索自网络)

 

当然啦,有些生字真的是要我命。

比如:

水母我知道是jellyfish,

哪里知道玩了这游戏才知道原来还有别的名称,medusa(什么鸟?!)

OK绷众所周知是plaster,不知道原来美式英文是band aid。

长知识了现在。

 

当然,我实在是没有什么艺术天分

画的实在是看不出来是什么来的[羞]

像上面的shrek,画到最后干脆写“史瑞克”在旁边(放水很严重我知道)

还有那个dragon,我直接写“龙少

可是聪明如蚂蚁一看就懂(放水这么严重哪会不懂 = =||| )

 

有些呢,更厉害,用写的

比如obama,我实在是不会画,所以只好写president of US。

(这个我在draw something的facebook page看到有人画的出来,赞!)

 

这个游戏其实还蛮好玩的

可以认识生字,也可以训练画画

还可以增进朋友间的友谊关系。

我这个人很三分钟热度的,

像我手机里有38个游戏,但真正玩的其实就那几个。

有时候玩这个,有时候玩那个这样。

 

我是不知道我还能持续多久

但如果你想找我玩,请加我

username : YeTinG

四年一次的二二九

 

OK,本来没有想到要更新的
结果大家说什么只有四年一次
非常的难得,所以就凑热闹大家一起更

说来点特别的,所以就叫我们做这个表情
没想到他放出来给大家看,要命的是还放在FB
我朋友应该吓死~~~
他们认识的我,应该是不会做这种事吧?
完了完了,完全没形象了我  

照片是放在脸书的,跟他借放在我这里^^

 

糖糖是最后一个交稿的
她也没看我们之前给
就听说要惊讶的表情,二话不说就给了这张。
哈哈哈~~~ 她看了我们的之后后悔惨了
没关系啦糖糖,你的是最到位的一个
                                                                   
不过啊!
我到底哪里像日本的充气娃娃了?
我这么3D!!! 哪里有像?>.<
嘿嘿~~~

 

 

 

 

 

 

                                                                              

今天一人外出午餐完毕顺便逛逛附近的韩国商店
经过一堆的商品后看到蜂蜜柚子茶
单听名字感觉好像很好喝,马上问蚂蚁好不好喝
他说好喝惨了~~~
但是有很多牌子的,也不懂我这个牌子的好不好喝
最后我还是买了^^
想说试试看呗,不便宜,要马币29元
右边是糖果,我朋友去韩国回来也有给我带这糖果,马币8元一毛。

 

 

 

 

 

时间过得很快,明天就三月了
今天有简讯龙少啥时回来
本来是说二月尾的,结果他回我要4月才回来

嗯嗯

新年一定要回家

 

每一年我都很留意PETRONAS得新年广告
拍的很有意思
印象很深刻的是
一群老人在老人院互相炫耀自己的儿子女儿多厉害
赚多少钱地位多高
就有一位老妇人没出声
可是其他的老人到后来却很羡慕她
因为她的孩子来接她回家过年
虽然没有名车金钱地位。。。

今年,无意间在脸书看到百事拍的新年广告
看完我都感动得哭了
看两次两次都喷泪
太感动了~~~

看着爸爸为新年张罗了这么多
都是孩子们喜欢吃的东西
结果个个都有自个儿节目没回家
心里可真不是滋味儿
落寞全写在脸上……

 

果然~~~
无论多忙,新年一定要回家团圆啊!

 

 

 

 

这次,龙少有话要说。。。

 

 

 

巧逢龙年

承蒙大家的厚爱

龙少决定亲自出面

跟大家说些吉祥话

 

 

 

 

炮聲龍龍賀新歲,歡歡喜喜接龍年;
龍吟虎嘯好氣勢,龍鳳呈祥過好年。
祝龍馬行天,福氣旺旺來!
HAPPY CHINESE NEW YEAR!

 

 

 

 

 

 

 

 

老婷在此搭顺风车
祝贺大家心想事成
一起Huat 啊 !!!

何谓好老板?

我们常常抱怨,说老板的坏话:

假期少,工作多,薪水少,
苛刻,吝啬,
花红也少,还有可能没有花红的

常常说老板都是一个样
但是,刚刚在脸书看到这个新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花红90个月?!!!
90个月等于7.5年了耶~~~~
也就是说别人需要用7.5年的时间,
你只需一年就够了

高阶主管比如经理有90个月
中阶的也有46个月
工作满一年有8.1个月的花红
还没到一年的也有4.5个月
就连洗碗的阿桑也有4.5个月

哇佬~~~~~
看到这新闻后一整个不平衡
原来我连阿桑都不如  @_@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目前为止也没什么大事发生

下下星期就是新年了
感觉。。。没什么感觉
没有feel到新年的来临
新年衣服没着落
年货还没买,头发还没弄,
家也还没大扫除

我这个也太不像在过年了吧我
呵呵~~~~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