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特技

 

案发时间:上个星期六傍晚时分
案发地点:我家二楼后阳台(的隔壁)

话说我放工回家冲了凉,
去后阳台晒衣服的时候,
突然听到有人讲话的声音。

通常会听到人声不奇怪,
奇怪的是,我一直看到有个红色物体。
转过去一看,吓死我了~~~
居然有个人躺在角落讲电话。

我当时在二楼也~~~
那个小角落很小,够一个人走罢了。
他要是一个不小心翻身就整个摔下楼了。

 

                                     我昨天还拍了一张是没人的,还原现场。

我一直在纳闷,
有什么悄悄话是需要躲在那里讲的?

 

 

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原来我家隔壁住了个神经病。

 

 

 

31 thoughts on “耍特技

  1. 我做的時間是value lunch的那個時間比較多人
    還有星期六、日
    那些人真的是多到~
    平常時間也是多人
    只是沒那麽多

    那些人是很恐怖的
    一直來,沒有停過的說

Leave a comment